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婴儿润肤霜,春季护肤不可少

婴儿润肤霜,春季护肤不可少

www.ibabyzone.cn2019-02-22 19:06:40来源:其他

寒冷的冬季即将过去,宝宝们也要脱去厚厚的外衣,感受更多大自然的气息。但是进入春季,空气干燥,宝宝的皮肤分泌机能相对成人较缓,显得格外娇嫩,容易造成皮肤干燥,引起一系列的皮肤问题,所以婴儿润肤霜更是必不可少。想要宝宝在春季获得健康的肌肤,挑选一款滋润的婴儿润肤霜是重中之重。

春季宝宝肌肤容易出现问题,婴儿润肤霜不可少

由于春季特殊的气候,宝宝十分容易出现肌肤问题。因为天气干燥,宝宝原本娇嫩的皮肤会更干燥易痒。因此要尽量避免刺激,洗澡时应该用温水,同时需要选用专门为婴幼儿设计的沐浴产品,尤其忌用碱性大的肥皂、香皂和浴液。宝宝每次洗澡或者洗脸后,妈妈应该给宝宝的全身或者小脸涂一层婴幼儿专用润肤霜,保持皮肤的滋润和营养。

同时,湿疹作为婴幼儿比较常见的皮肤问题,在春季更加多发。春天里多见的致敏因子就是空气中的花粉、粉尘或螨虫,宝宝在受到一些致敏因子刺激后就会引起湿疹。湿疹对宝宝的健康影响较大,局部的瘙痒常使宝宝烦躁不安、哭闹不止、难以安睡,因此一定要积极进行防治。同时厚涂婴儿润肤霜,保持肌肤的湿润是缓解和治疗湿疹的一项重要措施。

七色蝌蚪婴儿润肤霜,春季呵护必需品

所以说,在春季,一定要给宝宝挑选一款优质的婴儿润肤霜产品。七色蝌蚪作为青蛙王子旗下专为婴儿护肤所打造的品牌,按照0—3岁婴幼儿肌肤特征,进行分龄化产品研发,针对0—12月、1—3岁不同阶段的婴幼儿护理需求研发出多系列产品。

与众多婴儿润肤霜产品不同,七色蝌蚪的婴儿润肤霜中含有与皮脂膜配比相同的成分,此成分与皮肤和谐配对,产品亲肤性更高,不但能帮助肌肤更好地吸收营养,还能起到防污染、强化保湿、强化抗敏等作用,对于宝宝在春季易出现的干燥敏感等问题,有着非常好的舒缓和呵护功效。同时七色蝌蚪品牌护理产品的核心成分为氨基酸无硅配方、海藻糖/蓝藻精华、神经酰胺/植物仿生皮脂,该天然、无添加配方是专门针对婴幼需要的保湿、温和清洁以及提高防御力研究,能够满足婴幼儿护理的的全面需求。

不仅如此,对于众多妈妈们所关心的婴幼儿洗护产品的安全性,七色蝌蚪也十分注重。七色蝌蚪率先围绕高端定位建立了研发、生产、销售、营销等全面发展体系:组建行业高精尖人才,增强产品创新研发力;提高产品生产标准,确保产品符合国内、欧盟以及美国GMPC质量标准,让每一款产品都在温和不刺激的基础上,给宝宝带来更多的肌肤呵护。

很多妈妈们以为冬季才是最应该给宝宝使用婴儿润肤霜的细节,但其实宝宝的肌肤虽然不像在冬天那样容易被冷风侵袭,但是在春季,宝宝也同样容易受到干燥空气的影响,出现各种肌肤问题。妈妈们需要给宝宝提供更多的细心照料,在使用婴儿润肤霜的同时,也要注意日常生活中的饮食和生活习惯,让宝宝能够健康成长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青蛙王子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