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i-baby 2019春夏 做更专业和更性价比的产品

i-baby 2019春夏 做更专业和更性价比的产品

www.ibabyzone.cn2019-02-22 15:54:23来源:其他

经过紧锣密鼓的研发生产流程,i-baby2019SS产品终于赶在春节前上市了。春季期间许多宝爸宝妈们已经在全国各大i-lollipop母婴精品店提前体验春夏新品,而节后各大线上平台也将同步上架本季春夏产品。

i-baby本季除了明星产品睡袋内衣之外,还推出了多个新系列产品——安抚系列家纺产品、安抚系列玩具产品、竹纤维毛浴巾、凉感隔尿垫等,每款产品都主打专业化育婴理念,更专业满足宝宝和家长的需求。

同时,今年i-baby的所有产品开始运作组合化概念,以经典outlast春夏恒温睡袋和新产品美棉草珊瑚抗菌内衣为例,主打贴身更抗菌+外搭调温的双概念。

在春夏季节,温度剧烈变化导致早晚温差巨大,而成长期的好动宝宝又是闲不住的状态,很容易在家玩出一身汗着凉感冒。同时春夏又是细菌滋生的温床,发烧、拉肚子皮肤敏感等等的问题很多都是因为细菌诱发。

以天然草珊瑚提取液加入纤维中,制成AAA级抗菌内衣,天然抑菌成分即使水洗50次也依旧对三大有害细菌有效抑菌率95%以上。中国草本力量牵手美国进口棉花,成为宝宝的强韧保护伞。尤其是贴身穿着的宝宝内衣,直接接触皮肤,抑菌抗菌的效果更明显。

Outlast春夏恒温睡袋,则成为宝宝的外层防护罩。以outlast太空科技力量,时时监控与微调宝宝皮肤表层的微气候状态。通过持续不断的吸热/放热,将外界温差的影响降低,在宝宝着凉前/出汗前进行干预,减少因此导致的着凉感冒问题。

除了持续在产品的专业化之路上进行耕耘,保持十年来的一贯高品质要求之外,为了回馈十年来认同i-baby品牌理念的家长们,19年春夏诸多新产品还以更优惠的价格与广大消费者见面,让更多家长们能以更实惠的价格获得大牌品质产品。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i-baby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