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安莱俪依奶粉锁鲜三部曲,新鲜不只说说而已

安莱俪依奶粉锁鲜三部曲,新鲜不只说说而已

www.ibabyzone.cn2019-02-21 14:34:04来源:其他

给宝宝的食物,新鲜是第一要务。婴幼儿奶粉更是要足够新鲜,营养成分不流失,才能真正为宝宝的健康成长助力。安莱俪依奶粉是欧洲顶级乳制品制造商ILAS集团的唯一自有品牌,西班牙奶粉中的佼佼者,为了让每个宝宝都能吃到新鲜营养的健康奶粉,在奶粉锁鲜方面,安莱俪依也着实下了一番苦功夫。


一、2小时鲜奶制粉,营养不流失

大家都知道平时吃蔬果喝牛奶都要选新鲜的,给宝宝吃奶粉也是一样的道理,制作奶粉的牛奶越新鲜,营养越丰富,对宝宝的成长助益更大。而奶粉是否新鲜、营养、健康,关键还要看鲜奶成粉的速度。

安莱俪依奶粉在生产过程中选择了更加先进的湿法工艺,即液体鲜奶经过加工处理并混合营养成分后直接喷粉灌装。和普通奶粉制作干法工艺不同的是,湿法工艺对奶粉工厂的要求更加严苛,但可以在保证奶粉营养的同时精简奶粉制作流程。安莱俪依从鲜奶采集到奶粉成罐只要2小时,确保奶粉新鲜,营养不流失。

二、全程冷链运输,新鲜不打折

在安莱俪依奶粉工厂逗留2小时后,一罐罐新鲜出炉的安莱俪依奶粉就会被运往各处进行销售。在运输过程中,安莱俪依为锁鲜所做的努力是——全程冷链运输。

奶粉在运输途中,封闭的货仓中温度会一路攀升,最高可达70℃,而高温是营养物质和蛋白质的天敌。温度过高会导致奶粉中的蛋白质变性、营养成分流失,奶粉新鲜不再。

为了锁鲜,安莱俪依选择了成本更高,但更能保证奶粉营养和品质的冷链运输,全程24℃冷链,让奶粉免收高温侵扰,营养不流失,新鲜不打折。


三、包装锁鲜设计,储藏更方便

熟悉安莱俪依的宝妈都知道,安莱俪依奶粉的盖子是容易开合的锁鲜设计。锁鲜盖与罐口边缘嵌合紧密,密封性能更好!

奶粉开封后,密封防潮都依赖于外层锁鲜盖。安莱俪依奶粉有了锁鲜盖的保护,才不易接触到空气中的粉尘和细菌而变质。安莱俪依奶粉选择了密封性好的锁鲜罐,完美解决奶粉受潮、污染、结块、变质等问题,让奶粉更好的保持新鲜。

以上这些都是西班牙奶粉安莱俪依在锁鲜上做的努力,新鲜不只说说而已。安莱俪依坚持为宝宝提供新鲜奶粉,为品质做无条件担保。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安莱俪依    锁鲜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