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以海外优质奶粉为切入点,妈咪小镇发力国内进口母婴店市场布局

以海外优质奶粉为切入点,妈咪小镇发力国内进口母婴店市场布局

www.ibabyzone.cn2019-02-15 11:23:41来源:其他

 随着国家二胎政策的放开,国内母婴市场迎来新一轮发展机遇。跨境母婴源于母婴市场,在当今市场中收获了许多家庭的喜爱,而在跨境母婴当中,最受欢迎的就是奶粉品类。那么,中国家庭为什么更青睐于国外奶粉呢?

记者采访了国内新兴跨境母婴代表品牌“妈咪小镇”的相关负责人,针对奶粉现状,他也给出了妈咪小镇的一些看法。 

国内奶粉安全事故频发,妈咪小镇引海外奶粉共创佳境

根据妈咪小镇负责人介绍,随着08年“三鹿”奶粉三聚氰胺事件的发生,国内奶粉信用触底,让国内母婴类奶粉在多年内一蹶不振,加之后来婴幼儿奶粉事故频发,消费者对国内母婴奶粉品牌缺乏信任感;与此同时,更多的国内家庭将目光放在了国外奶粉上,经过国际标准的严格审核,海外奶粉的安全性得以保证。

 在妈咪小镇的奶粉专栏中,贝拉米、爱他美、可瑞康等品牌赫然在列,这些品牌大多有百年以上历史,以爱他美来说,作为德国领先的高端奶粉品牌,同时也是欧洲销量最好的奶粉之一,爱他美一直处于母婴营养创新发展的科技前沿,在婴幼儿配方奶粉领域创造出多个领先科技,是全球婴幼儿营养领域的引导者之一。如今,在品牌实力的支持下,爱他美奶粉随着妈咪小镇跨境母婴平台的发展,走向了国内千万个家庭。

代购奶粉品质难得保障,妈咪小镇建立海外仓库打造跨境母婴圈

妈咪小镇负责人提到,在国内跨境母婴市场经历了多年的发展整合后,妈咪小镇等品牌已经建立了一个完善的跨境母婴生态圈,相比较私人代购的风险而言,妈咪小镇平台提供的奶粉货源得到保证,建立的海外仓库可以全球直达,保障中国妈妈的利益。

记者看到,妈咪小镇平台上奶粉的普遍价格在200-300元,相比较国内超市中动辄400-500元的奶粉售价便宜的多。根据负责人说明,这是由于妈咪小镇团队在海外的不断努力,在海外建立了大量大型的物流仓库的结果,通过海外仓库直邮的方式节省了更多的成本,妈咪小镇让中国家庭可以使用到平价的海外奶粉。    

妈咪小镇负责人最后表示,随着国内跨境电商的不断发展,妈咪小镇创新性地提出了线上下单、线下体验店结合的发展模式,为创业投资者打造了低成本、高回报的全新创业模式;秉持洁癖对待母婴产品的服务姿态,妈咪小镇致力于让健康、品质、安全进入每一个中国家庭,在目前中国母婴市场大环境可预见的前提下,妈咪小镇进口母婴平台未来的发展与成功可谓必然。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优质奶粉    妈咪小镇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