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美国哈尚亲子玩具打造“甜蜜情人”品牌月

美国哈尚亲子玩具打造“甜蜜情人”品牌月

www.ibabyzone.cn2019-02-15 11:12:40来源:其他

2019年2月,美国知名亲子益智玩具品牌HearthSong哈尚联手情人节打造“甜蜜情人”品牌月,此活动吸引了上千名粉丝前来参加,在这场充满惊喜的活动中,小朋友们可以率先体验HearthSong哈尚新推产品并赢取“儿童睡袋”等情人节礼物。

HearthSong哈尚是美国知名儿童集团 Children’s Group旗下的亲子益智玩具品牌。20世纪80年代,随着电子产品的普及与发展,电子游戏热潮开始兴起,更强烈的感官刺激,使得电子游戏瞬间在美国风靡起来,更多的孩子沉迷于光影所塑造出来的虚拟世界,远离了户外活动和交流,变得孤僻和内向。这便形成了电子游戏的第一个沉迷期。也是目前儿童电子沉迷的开端……

当时还是一名普通的家庭妇女的Barbara Kane女士,为了避免自家孩子沉迷电子游戏,让孩子更愿意走出家门与小伙伴一起玩耍,Barbara Kane女士开始自己为孩子设计制作玩具和游戏方式,Barbara Kane女士自制的玩具更偏重于互动性于游戏性,更适合于伙伴一起游戏,从而不但获得了自家孩子的喜爱更在社区广受好评。

1983年,Barbara Kane女士以自己设计的玩具和游戏方式为基础,在弗吉尼亚州的里士满创立了哈尚品牌,由于其独特的游戏,很快流行全美成了美国孩子最喜欢的国民玩具品牌之一。

HearthSong哈尚新品“儿童睡袋”采用柔软舒适的棉质面料,包裹方式是美国妈妈公认的帮助宝宝解决睡眠问题和提供宝宝睡眠质量的行之有效的方法。孩子自己睡觉时,容易翻身、踢被,一不小心就会钻到被窝里,这样不但容易着凉感冒,闷热窒息的风险也随时存在。尽管妈妈爸爸们为了照顾孩子投入了大部分精力,但还是难以做到万无一失。睡袋的发明,很大程度上解决了这一育儿痛点,给新妈妈们带来了福音。小小的一件睡袋,兼具睡衣、内衣、卫衣、被子的功能优势,为孩子提供了更贴身舒适、健康安全的睡眠方案。

经过此次活动,中奖者表示HearthSong哈尚儿童睡袋材质柔软,保暖又透气,动物造型的睡袋模样也很可爱,孩子每晚都主动用。而且去酒店、路上、车上、五星级酒店卫生堪忧问题,HearthSong哈尚睡袋都能解决,省了爸爸妈妈不少时间和精力。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哈尚    亲子玩具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