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英国牛栏奶粉,与荷兰牛栏有什么区别

英国牛栏奶粉,与荷兰牛栏有什么区别

www.ibabyzone.cn2019-02-14 15:03:31来源:其他

牛栏奶粉是非常火爆的国际奶粉品牌,但是有很多家长不了解英国牛栏奶粉和荷兰牛栏奶粉,那么这两款奶粉除了奶粉的产地不同之外还有哪些区别呢?下面就从各个方面来对比一下。

一、解析牛栏奶粉身世之谜

英国牛栏奶粉的品牌创立于1711年的英国,早在1904年开始就正式生产婴幼儿配方奶粉,历史可以说是非常的悠久了。当然随着品牌的发展和资本的涉足,最终英国牛栏奶粉被法国达能集团收购,并且和爱他美奶粉一样,在世界各国的产品都归属到达能集团旗下的婴幼儿食品品牌。当然为了区别于荷兰牛栏奶粉,英国牛栏奶粉以Cow&Gate命名。采用的包装与荷兰牛栏也是有区别的。

我们现在所说的“荷兰牛栏”其实就是Nutrilon,在达能集团的整合之下,逐步进入中国市场,并受到了中国妈妈们的喜爱。与英国牛栏的红色包装相比,荷兰牛栏诺优能采用易乐罐罐体包装,产品主色调是天蓝色和白色,产品全名Nutrilon诺优能。可以说荷兰牛栏与英国牛栏是两个分支,彼此之间并没有谁冒充谁的说法。

二、牛栏奶粉品质究竟如何

那么很多人都会好奇英国牛栏奶粉的奶粉品质,毕竟与荷兰牛栏奶粉相比,英国牛栏奶粉的国内知名度稍低。在奶源方面,英国牛栏(Cow&Gate)的奶源采集自爱尔兰牧场,临海气候宜人、水草丰美,是世界上公认的优质奶源产地。天然放牧模式也保证了奶源的品质,更加安全健康

而荷兰牛栏(Nutilon)的奶源来自荷兰本土。精明的荷兰人总是能够发挥出自己牧场的最大潜力,荷兰牧场的优势就在于地大物博,平均每个荷兰人可拥有1.6头乳牛,绿色的自然环境及优质的土壤成就了最佳的奶源。在放牧时采用粗放式的放牧模式,这种放牧模式保证了每一头奶牛的营养摄入,相较于室内非牧草喂养的奶牛,在户外食用天然牧草的奶牛,所产鲜奶,脂肪、蛋白质、Omega-3 LCPUFA和CLA共轭亚油酸含量浓度更高,这也是诺优能奶粉能够给宝宝优质营养守护的原因。

同时英国牛栏奶粉和荷兰牛栏奶粉都采用了分段的设计。在宝宝成长的关键阶段,荷兰牛栏对宝宝食用奶粉进行了细致的划分,均采用了100%乳糖配方,拒绝添加蔗糖、葡萄糖浆、玉米糖浆和麦芽糊等糖类及各种香精香料,给宝宝自然优质的营养补充。

英国牛栏奶粉继承了英国人考究的气质,生产过程严谨;荷兰牛栏奶粉则是延续了荷兰人自由热情的性格,在奶粉制作上更加贴心。当然通过对比分析英国牛栏奶粉与荷兰牛栏奶粉的区别,也可以看出两款奶粉产品都是十分优质的,尽管有着细微的差别,但是产品本身的质量都是值得信赖的,可以帮助宝宝身体补充营养,让宝宝健康茁壮的成长。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英国牛栏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