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适度水解奶粉给宝宝最完美的呵护

适度水解奶粉给宝宝最完美的呵护

www.ibabyzone.cn2019-02-13 17:01:24来源:其他

最近,妈妈圈里谈论最多的就是适度水解奶粉。现在妈妈们随着环境的改变和科学的进步,对于育儿理念喂养方式也在不断更新,变得越来越科学、专业。在与宝宝相关的大事小事上,大多数妈妈的态度是--打破砂锅问到底,找到真相!毕竟,宝宝的吃喝拉撒可是全家生活中的头等大事,而这件大事和奶粉息息相关,有人说适度水解奶粉更接近母乳,有人说宝宝吃了适度水解奶粉更容易消化吸收,为什么适度水解奶粉更适合肠胃娇弱的婴儿呢?

水解技术是将容易引起宝宝过敏的蛋白质大分子分解成为小分子,营养素仍都被完整地保留下来。举个形象的例子,如果将大块儿的牛肉切为牛肉粒、将菠菜打成菠菜泥,里面的营养价值是不是会减低呢?其实营养价值是不变的。因此,一般的宝宝在母乳不足时都适合喝适度水解奶粉。母乳是婴儿最好的食物,在母乳不足的情况下,适度水解奶粉中的小分子更易宝宝肠胃消化吸收,不容易造成免疫系统过度反应,激发过敏。有临床研究证实,喂养适度水解奶粉的宝宝,生长发育水平良好,如果一定要说适度水解奶粉“特殊”的话,这额外的好处就是在降低牛奶蛋白的致敏风险上,它为宝宝提供了更多一层保护。

 

我推荐我家宝宝喝的德国原装原罐进口超启能恩适度水解奶粉,里面含有的DHA有助于宝宝视力发育、维生素C可以促进铁的吸收、锌有助于改善宝宝食欲;营养均衡、温和易吸收。这是一款添加了进口益生菌的适度水解奶粉,益生菌就是宝宝抵抗过敏的保护伞,不仅能促进肠道内有益菌的定植,帮助宝宝建立健康的肠道菌群,还可以调节宝宝的免疫功能,为宝宝打下抗过敏的基础。所以选择了更好吸收的适度水解奶粉,宝宝肠道更舒适,宝妈们也少点担心,给宝宝最完美的呵护。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适度水解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