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适度水解奶粉宝妈一定要知道

适度水解奶粉宝妈一定要知道

www.ibabyzone.cn2019-02-13 17:00:19来源:其他

随着宝宝越长越大,奶水也越来越少,在对选择奶粉上开始发愁,虽然母乳是宝宝最好的口粮,但现实生活中不少妈妈因为母乳不足或其他的原因,不得不给宝宝喝牛奶,但有些宝宝会出现牛奶不耐受的情况。与母乳相比,牛奶属于大分子蛋白,对于消化能力较弱的宝宝,就容易出现消化不良。听了亲朋好友轰炸般的推荐后,我也请教了喂养方面的专家,了解了什么是适度水解奶粉,适度水解奶粉比普通配方奶粉更温和,宝宝更容易消化吸收,对宝宝成长更好……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适度水解奶粉的魅力。

适度水解奶粉,可以预防宝宝蛋白质过敏和蛋白质消化不良,已被越来越多的医生推荐作为初生婴儿的备用。中国0-24月龄婴幼儿过敏发生率达19.6%。这意味着,每五个婴幼儿中就有一到两个被过敏困扰的宝宝。婴幼儿过敏会导致湿疹、腹泻、等症状,而很多父母并不了解这些过敏现象可能是因为大分子牛奶蛋白所导致,适度水解奶粉便是采用适度水解工艺定向切断过敏源,使宝宝更容易消化吸收。婴儿出生后的头六个月,在因各种原因不能进行母乳喂养时,尽早使用适度水解奶粉以降低过敏风险,为宝宝成长把好第一关!

 

我推荐我家宝宝喝得来自德国原装原罐进口的雀巢超启能恩适度水解奶粉,这款奶粉的适度水解工艺把大的牛奶蛋白分子切成小分子片段,更好吸收。奶粉里DHA、ARA、维生素、蛋白质、钙铁锌应有尽有,成功的将宝宝成长所需的各种营养素一网打尽,而且搭配的也非常合理。作为宝妈最担心的宝宝有过敏症状的问题,雀巢超启能恩不仅可以帮助完善自身防御系统,预防“小过敏”发生,还特别添加了进口活性益生菌,益生菌就是宝宝抵抗过敏的保护伞,不仅能促进肠道内有益菌的定植,帮助宝宝建立健康的肠道菌群,还可以调节宝宝的免疫功能,为宝宝打下抗过敏的基础。为了宝宝能够健康成长,宝妈们一定要了解这些。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适度水解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