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美赞臣中国 :心连千禧一代,寄语孩子未来 “致2029的一封信”活动暖心启动​

美赞臣中国 :心连千禧一代,寄语孩子未来 “致2029的一封信”活动暖心启动​

www.ibabyzone.cn2019-02-13 16:37:59来源:其他

2019年己亥猪年来临之际,正是千万父母、准父母展望未来之时。值此佳节,百年婴幼儿营养品牌美赞臣将启动“致2029的一封信”活动,通过有趣互动测试你的家长属性,帮助“千禧一代”父母向自己未来的子女写下寄语并献上辉映“天下父母心”的亲子主题定制歌单,将爱与关怀献给未来将要茁壮成长的亲亲宝贝,将理解与鼓励献给现在正为家庭竭力付出的挚爱家人。

在线上H5的有趣互动中,参与者可通过鲜活的故事场景和简单的问答,勾勒出十年后ta为人父母的模样,借此了解自己的家长属性:是对孩子有着各式期待的“虎爸虎妈”,还是任孩子“野蛮生长”的“佛系”父母。每一种暖心、幽默的问答结果都是美赞臣对千禧一代父母的美好心语和为他们未来宝宝送上的衷心祝愿。每一位参与的父母或准父母将怀着对孩子与自己的期许做出判断,最终收获致孩子2029的一封书简。十年后,与孩子再回顾这份最初的期许,也许别有一翻感悟。

同时,美赞臣相信音乐的非凡力量,希望用自己精选的歌单为有意或已经为人父母的家人们奉上支持与敬意。通过简单测试了解自己的“家长属性”,每位参与者都将获得与自己属性一致的个性歌单。是挑战命运的激昂古典旋律、还是直面人生苦乐的摇滚箴言、或是诉说爱与依赖的流行天籁,所有不同体裁的音乐都将与对光明未来的期待联结一致:美赞臣愿同每一位辛劳的年轻爸爸、妈妈一起一路陪伴孩子成长,与每个年轻的家庭一起悉心守护那些向孩子许下的最美好承诺。

活动地址:http://h5.zegelo.com/h5demo/meadjohnsonV1/index.html?s=web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美赞臣中国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