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打造母婴“超级符号”, 凯儿得乐&华与华战略合作启幕

打造母婴“超级符号”, 凯儿得乐&华与华战略合作启幕

www.ibabyzone.cn2019-01-31 11:04:24来源:其他

1月30日,国民母婴品牌凯儿得乐与业界领先的品牌战略机构华与华在深圳召开战略合作启动会。本次活动的圆满结束,预示着凯儿得乐将从单一的口碑传播模式转变为成熟的品牌营销传播策略体系,进一步扩大品牌区域知名度与影响力。   

               

华与华是中国独树一帜的战略营销品牌咨询公司,以“超级符号就是超级创意”为核心的华与华方法,为品牌做顶层设计,开创了企业战略、产品战略、品牌战略三位一体的独特策略和创意服务。创办15年来,为中国市场持续创造了连串原创品牌营销奇迹,合作品牌覆盖360、西贝莜面村、葵花制药、晨光文具、厨邦、田七等不同领域的头部企业。 

在过去的一年中,凯儿得乐高光时刻不断,接连斩获国内外荣誉奖项十余个,召开水立方品牌发布会、参展上海CBME等品牌活动更是刷屏各大主流媒体,引起业内的广泛关注,这是基于凯儿得乐独特的品牌文化及产品口碑引发的市场自主传播效应。 

一个新的产品,在自主传播的情况下能够获得一个自然的增长曲线,恰恰验证了产品契合市场的需求,继而在步入推广阶段时,品牌的成长也会十分健康

 

本次华与华战略合作启动会,是凯儿得乐基于品牌营销生态战略以及国内母婴市场的深度考量,同时也十分契合当下品牌的发展阶段,即综合凯儿得乐在供应链、产品端及营销端的多重优势,塑造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母婴领域国民领导品牌。 

据了解,本次合作双方就企业战略、品牌战略等公司顶层设计以及产品设计与传播等各方面内容制订了详尽的年度工作计划,对凯儿得乐强大的企业资源进行了系统性的梳理,有利于加速凯儿得乐品牌演变进程,打造品牌跨越“新引擎”。 

自2015年品牌创立,凯儿得乐从强势崛起到品牌化发展再到逐步完善多品牌矩阵及战略布局,成果斐然。2019年,随着凯儿得乐与华与华战略合作的全面启动,我们可以预见凯儿得乐的品牌价值与品牌声量将会迎来一次量变到质变的飞越。 

未来,这一国民母婴品牌的发展将对中国母婴群体产生怎样的微妙变化,让我们共同期待。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母婴    凯儿得乐    华与华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