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儿童洗发水,无硅油配方好在哪里?

儿童洗发水,无硅油配方好在哪里?

www.ibabyzone.cn2019-01-31 11:04:58来源:其他

很多宝妈在给宝宝挑选儿童洗发水的时候,会发现不少品牌的儿童洗发水都会特别标注自己的产品是无硅油配方,相信宝妈们心里也知道无硅油配方对宝宝们来说是有好处的,但是并不知道到底好在哪里?今天,我们就来扒一扒“硅”这个物质,说说为什么要选无硅油配方的儿童洗发水。

无硅油配方的儿童洗发水好在哪里?

在了解无硅油配方之前,我们要先弄明白到底什么是“硅”。“硅”是一种矿物质,将它加入在洗发产品里面,作用就是把毛麟片之间的空隙填满,造成顺滑的触觉,可以令头发表面显得亮丽顺滑。但是硅油的本身不溶于水,用清水是清洗不干净的,残留在头皮久了就会堵塞头皮毛孔,造成难以清洗,导致头皮痒、出油,头发变硬发黄,干燥脆弱等一系列问题。 而无硅油配方的儿童洗发水除了能够规避上述问题外,还有以下几个优点:清洁效果更彻底,无硅油洗发水对头发头皮相对地较少刺激,它的泡沫丰富棉实,能渗透每一根发丝,能对头发及头皮带来更深层清洁的效果,洗发后不会轻易出现油腻感。并且不会引致脱发

无硅油配方的儿童洗发水哪个牌子好?

青蛙王子旗下的儿童洗发水,不仅采用了无硅油配方,同时为了孩子的头皮健康,还特别加入了其它有效营养成分。其中倍润系列的儿童倍润滋养洗发露 (蜂蜜型)精选优质澳洲坚果精华,蕴含植物清洁成分,同时添加蜂蜜精华,能温和清洁,有效修护、滋养发丝、强健发质,使头发清新柔软易梳理。另一款儿童倍润保湿洗发露(芦荟型)同样精选优质澳洲坚果精华,能够温和清洁发丝,还添加了芦荟精华,在头皮表面形成保护膜,呵护头皮健康。

除了倍润系列的洗发产品,青蛙王子还推出了无添加的植爱草本系列。这个系列不仅不含硅油,还拒绝添加尼泊尔金酯类防腐剂、酒精、色素、二噁烷、硅油、重金属、皂质等化学成分,使用起来更安全放心。其中儿童柔润洗发露蕴含雪绒花精华,能够充分清洁发丝上的污垢,柔和滋养发丝,保护儿童柔软的发质。同时橄榄叶的滋润成分能舒缓儿童稚嫩的头皮,同时提供丰富的营养,令头发更柔顺、更健康。而儿童舒爽洗发露蕴含洋甘菊精华,为发丝提供所需的营养,舒缓呵护头皮,洗后倍感清爽舒适。还有茶树油洁净成分,温和洁净发丝,让儿童的头发保持自然柔顺、易于梳理。

不难看出,相对于含硅洗发水,无硅油配方的儿童洗发水更利于宝宝的头皮健康,所以,宝妈们在给宝宝挑选儿童洗发水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无硅油配方的产品,同时还应该挑选像青蛙王子这样添加多种植物和营养成分的洗发产品,给宝宝的头皮更多滋养,让宝宝在享受安全洗发的同时,也能获得健康柔亮的头发。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青蛙王子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