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新生儿肌肤娇嫩,需不需要用婴儿润肤霜?

新生儿肌肤娇嫩,需不需要用婴儿润肤霜?

www.ibabyzone.cn2019-01-31 11:03:26来源:其他

很多新手爸妈在面对新生儿的时候,不管是在喂养,还是在护理方面都显得有些手足无措。尤其是在冬季,关于新生儿需不需要用婴儿润肤霜这个问题,让妈妈们十分困扰。很多妈妈都担心宝宝皮肤薄,对化学物品的抵抗力差,害怕婴儿润肤霜会对宝宝的肌肤产品刺激。那么这种担心有没有必要呢?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新生儿需不需要用婴儿润肤霜?

宝妈们应该都会发现,在秋季和冬季,宝宝的皮肤很容易会出现干燥、干裂和苹果脸,皮肤干燥之后抵抗力也会变差,出现各种皮炎。这是因为新生儿皮肤薄,肌肤屏障不完善,并且吸收性好,对水分的吸收和流失都比较快,在干燥的天气便很容易脱水。并且出生2周之后的宝宝皮脂分泌会急速减少,需要涂抹婴儿润肤霜来补充皮肤油脂,否则皮肤出现轻微裂痕,就会被细菌侵袭,出现湿疹、皮炎等情况。

新生儿该用哪种婴儿润肤霜?

新生儿需要使用婴儿润肤霜是一件毋庸置疑的事,但是是不是任何一种婴儿润肤霜都可以用呢?当然不是。

在选择婴儿润肤霜时,应该选择不含香精、酒精及苯类防腐剂的婴儿润肤霜,最大程度地在护肤的同时减少对皮肤的刺激。同时应该选择具有天然滋养润泽物质成分的,使宝宝的肌肤生成一道天然屏障,这样的话可有效保护其肌肤。另外可以选择对孩子的皮脂膜起一定补充作用的产品,能够保护宝宝皮肤防止细菌感染。

七色蝌蚪婴儿润肤霜便是符合多种标准的产品,作为青蛙王子旗下品牌,其所研发的几款膜力霜,采用了美国Biocogent公司的尖端专利Dremal RX®膜力技术,在护理产品配方中加入和皮脂膜配比相同的天然成分,以及一些天然水生植物成分,强健宝宝皮脂膜,进而在皮肤表层形成一层天然屏障,实现高保湿力、温和力和防御力三重天生膜力,安全呵护婴幼儿肌肤健康

七色蝌蚪膜力霜有特润防皴、幼嫩保湿、清透水润、锁水保湿、修护保湿多款可供选择,宝妈们可以根据自己宝宝不同的肌肤特点进行挑选。其中幼嫩保湿膜力霜内含美国克拉玛斯湖蓝藻精华,蕴含丰富抗氧化剂,能够持久保湿、修护肌肤,让宝宝肌肤长效水润,还有植物提取的角鲨烷,亲肤性强,将营养物质更快传送给肌肤,令肌肤柔嫩光滑,同时另含夏威夷群岛皱波角叉菜,能快速形成肌肤保护膜,锁水保湿,成为了膜力霜中的“明星单品”。

其它几款膜力霜同样含有天然植物精华和营养物质,能够给予宝宝肌肤多重保护,抵御外界侵袭。并且每一款均不含有矿油、酒精、色素、甲醛、重金属、动物性原料等化学成分,无需担心会对宝宝的肌肤产品刺激。

很显然,婴儿润肤霜能够给宝宝的肌肤带来更多呵护,让宝宝无惧寒冷和干燥气候,感受更多的自然气息。但是,想要达到这种效果,婴儿润肤霜的选择至关重要,所以爸妈们在挑选婴儿润肤霜的时候一定要仔细查看相关信息,选择能够保护宝宝肌肤健康的好产品。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青蛙王子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