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安莱俪依奶粉开罐评测之后,我得出了这样一个结论……

安莱俪依奶粉开罐评测之后,我得出了这样一个结论……

www.ibabyzone.cn2019-01-25 16:18:18来源:其他

女儿7个月大时,跟全家商量过后决定给她上奶粉啦~买奶粉前婆婆在小区里“打探”了一圈,说好多孩子都吃这个西班牙进口奶粉安莱俪依,口味比较清淡接近母乳,据说还不错。我决定听她老人家的,买一罐安莱俪依回来试试看~

我在家附近的母婴用品店里买了安莱俪依2段奶粉,适合6-12个月大的孩子。店员介绍说安莱俪依奶粉是西班牙原装原罐进口的,是欧洲领先的乳制品生产厂ILAS集团的唯一自有品牌。纯正的西班牙血统加上大厂自有品牌的名头,让我对这个奶粉的品质充满了信心~

安莱俪依奶粉罐子的红白配色喜庆但不俗气,外观还是挺符合我审美的。盖子配了高大上的锁鲜盖,比起一般的塑料软盖给我的感觉要更高级些。话不多说,先开罐~轻柔地掰开罐口的“封条”。

哎呀,掰坏了……

  打开之后,里面是标配奶粉勺,还有一个二维码,防伪用的。

用手机扫一下,嗯,是正品。店家诚不欺我,好评~

  奶粉还有一层密封,封的挺结实,得用点劲才能扯开。

安莱俪依奶粉开封之后,淡淡的奶香味就飘出来了,很好闻的淡奶味。奶粉颜色微黄,颜色有点像我常喝的豆奶粉,不过安莱俪依可比我的豆奶粉贵多啦~

捏起一点尝了一口,是淡淡的奶香味,口感很细腻,有点粘牙。听人说奶粉稍微带点粘牙感证明奶粉中牛奶的含量更高,品质比较好。

罐子上面设计了刮口,取奶粉的时候不用上手,舀起一勺轻轻一刮,标准4.7克奶粉get~就很方便啦~

拆了罐子也正好到了给女儿喂奶的时候,按照奶粉罐子上的说明取奶粉,加水冲调。我发现安莱俪依奶粉溶解性很好,下水之后嗖嗖嗖地就溶解了。

双手轻轻旋转奶瓶让奶液混合均匀,没发现奶粉结团和挂壁,大概是因为安莱俪依奶粉的制作工艺是先进的湿法工艺吧~就是那种液体鲜奶里面加入营养成分均匀混合之后制成奶粉的工艺,比较先进,可以实现牛奶到奶粉只用两个小时~

用温度计测量了一下,奶温适合,可以给女儿喂奶啦!女儿是第一次接触安莱俪依奶粉,头两口有点不太适应,但多喂几口之后就习惯了新口味,开始自己抱着奶瓶咕嘟嘟喝起来。没一会一瓶牛奶就喝完啦~本来还担心安莱俪依奶粉会不会不合女儿口味,现在看这个奶粉适口性蛮强的嘛!

喂完女儿,看她开开心心地喝完睡了,我才有闲心开始按照之前在网上查到的知识研究起安莱俪依2段奶粉的配方。

养脑健脑有DHA、ARA和牛磺酸成分,能促进脑发育,让我女儿更机灵聪明;GOS+FOS益生元组合可以调节肠胃功能,减少闺女的肠胃问题,比如便秘啊、拉肚子啊什么的;提高免疫力必要的核苷酸也安安稳稳地待在营养成分表里,免疫力提升少生病,当妈的也放心很多;还有每100克奶粉里面含有的20微克的硒元素,比市面上普遍的婴幼儿奶粉含硒量高出25%-50%左右,对宝宝的视神经发育有好处,补硒还可以预防癌症的发生……

完整地对安莱俪依进行了从开罐、冲调、喂奶、配方分析之后,我得出结论:安莱俪依奶粉品质真的很不错,各方各面都很完美。

整个开罐、试饮的过程非常流畅,没有一点让我能挑出毛病的地方来,奶粉配方也非常符合我对婴幼儿奶粉的期望。难怪安莱俪依厂家总说“对品质做无条件担保”,如果我家产品有这种品质,我也敢做无条件担保呀!

后记:

现在我家女儿已经快1岁啦,喝安莱俪依也快有小半年了。女儿这半年很少生病,换季也平平安安地度过了;肠胃也一直很健康,之前看网上说喝奶粉上火啊、便秘啊、拉肚子什么的完全没有出现,看来安莱俪依奶粉里的FOS+GOS益生元组合起了作用;生病少,肠胃也没有问题,小家伙长得就很结实,精神头很足,大眼睛亮亮的。看着女儿这么健康,我也很开心。等2段喝完,换3段奶粉的时候我还是要选安莱俪依!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安莱俪依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