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2018年度广告湘军总评榜”名单出炉, 澳优荣获广告湘军品牌影响力大奖

“2018年度广告湘军总评榜”名单出炉, 澳优荣获广告湘军品牌影响力大奖

www.ibabyzone.cn2019-01-23 15:52:46来源:其他

2019年1月20日,由湖南省广告协会主办的“2018年度广告湘军总评榜“获奖名单新鲜出炉,澳优品牌荣获2018年度广告湘军品牌影响力奖,成为本届广告湘军总评榜上的一大重要亮点。

“广告湘军总评榜”是湖南省为促进行业发展,加强行业交流而举办的广告湘军行业盛会。作为湖南省广告颇具影响力的评选榜单,评选范围和评选标准都有严格要求,需对核心竞争力、品牌服务力、自主创新力、诚信经营力、行业影响力、社会公益力6大指标进行综合评定。本届榜单共设置十六个奖项,多家知名企业参与角逐,经过层层筛选,澳优乳业得到行业内及各界媒体的一致肯定,最终脱颖而出。

在过去的2018年里,澳优品牌连连获奖,开展众多大型品牌活动,赢得了消费者与市场的一致好评。2018年3月,为倡导有亲密力量的互动亲子文化,给孩子提供体智双优的成长驱动,澳优&能立多联合深圳卫视辣妈学院、酷狗音乐及多所专业音乐机构,在全国范围内开展2018袋鼠妈妈和乖乖“快乐奶声”歌唱活动,近6000场选拔赛在全国掀起了一股奶声热潮。2018年9月,澳优品牌再次联合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专家委员会共同打造原创亲子互动剧《纯净国寻光记》。在全国各地开展2000场巡演活动,将智慧有机的育儿理念传递到了无数家庭,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同时,澳优能立多也始终关注母婴公益事业,2018年在全国开展的“袋鼠妈妈公益行”活动,走进贫困家庭,累计捐赠爱心奶粉物资达500万元,向社会各界传递爱心理念,为更多孩子送去一份温暖。

正是因为澳优能立多始终以母爱为标杆,坚守品质,投身母婴公益事业,践行关爱社会的品牌使命,才赢得业界的认可,荣获“2018年度广告湘军品牌影响力奖”,这是澳优品牌始终坚持初心的结果。相信在未来,澳优品牌更会不断前行,不仅会为宝宝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更不断提升自身的品牌影响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澳优乳业从成立之初就树立了“国际奶源、百年传承、追求卓越、真诚服务、守诚守信、厚德致远”的诚信方针,并且始终坚守“滋养生命、呵护成长”的企业使命,从牧场到加工、流通及至消费终端各环节均在严格苛刻的监管和认证体系管理之下。给生命更好开始,守护宝宝奶粉安全,澳优始终致力于为宝宝提供更好营养,努力为成为消费者心中更受信赖品牌而不断前行。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澳优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