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儿童牙刷怎么选,有什么好的推荐?

儿童牙刷怎么选,有什么好的推荐?

www.ibabyzone.cn2019-01-22 14:50:21来源:其他

牙刷太丑,孩子不喜欢;牙刷头太大,孩子不愿意用;牙刷设计不合理,孩子不好拿......在培养孩子养成爱刷牙的好习惯的同时,很多父母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扰。那怎么才能让孩子爱上刷牙呢?除了选择孩子喜爱的儿童牙膏外,选一款适合孩子的儿童牙刷也非常重要。一款好的牙刷不仅能够让孩子爱上刷牙,更能保护牙齿,发挥牙膏的最大功效。

(宝宝的各种牙齿问题)

一般来讲3岁前的宝宝只用漱口水清洁口腔就可以了,3岁以后就应该使用牙膏牙刷啦。2-6岁的孩子将长齐20颗乳牙,6-12岁的孩子会陆续换牙,所以3-12岁是宝宝能不能长出一口好牙的关键时期。无论是乳牙期还是换牙期,都要选择适合的儿童牙刷,医生建议三个月左右换一次牙刷哦。那么我们应该如何正确选择儿童牙刷呢?

儿童牙刷怎么选?先看刷头

比起成人牙刷,儿童牙刷的刷头应该小巧灵活,刷毛软硬适中,并且便于深入口腔,能够清洁每个牙面。爱芽星儿童牙刷,就能很好地契合这一点。也许大家对于爱芽星还有些陌生,不过大家应该都熟知青蛙王子吧。

(儿童牙刷怎么选)

青蛙王子是中国知名的儿童洗护品牌,营销网络遍布全国各地,在各大卖场、超市都能找到它的踪迹,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也有销售。青蛙王子是首个提出“分龄护理”的品牌,品牌线全面覆盖宝宝成长发育全阶段。爱芽星就是青蛙王子旗下专业儿童口腔护理品牌。

(爱牙星刷牙套装)

儿童牙刷怎么选?要分年龄

爱芽星的儿童牙刷有2-5岁、5-12岁、3-12岁三种,可以满足各个年龄段儿童的需求。爱芽星的儿童牙刷采用的毛刷类型全都是抗菌柔软刷毛,能够保护儿童幼小的牙齿和牙龈,而且还有软胶包裹的设计,可以避免儿童刷牙时过度用力损伤牙龈。而且它是根据儿童口腔特点专业设计的,特质的刷头可以在嘴中灵活转动,便于清洁口腔后部位置。另外,每款牙刷都有青蛙王子专利外观创意手柄,有的还会附赠卡通玩具,甚至还有音乐牙刷,能够让宝贝一边听青蛙王子的儿歌一边刷牙,轻松愉快地喜欢上刷牙,爱上刷牙。

要保护孩子的牙齿健康,养成爱刷牙的好习惯,有专业好用的爱芽星儿童牙刷和牙膏还不够,在日常的刷牙中,爸爸妈妈们还需要耐心地给孩子讲解正确的刷牙手法,要顺着牙缝上下刷,上面牙齿往下刷,下面牙齿往上刷,咬合面要来回刷,这样刷出来的牙齿才能干净不长蛀牙哦。最后,希望各位宝宝都能牙齿健康,吃饭香香!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青蛙王子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