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宝宝皮肤好,这款婴儿面霜不能少!

宝宝皮肤好,这款婴儿面霜不能少!

www.ibabyzone.cn2019-01-22 11:53:18来源:其他

婴儿的肌肤总是滑滑嫩嫩的,同时也伴随着敏感,一不小心就容易出现泛红、干燥起皮、皲裂、湿疹等情况。众所周知宝宝皮肤的特殊性,但家长们知道要如何给宝宝正确护肤吗?什么样的婴儿面霜才是既能高效保湿,又安全温和不伤害宝宝肌肤的呢?今天就给大家讲讲宝宝皮肤护理方面的误区和正确的应对措施!

婴儿面霜,可有效防水分流失

冬天天气冷,皮肤水分流失得也快,为了让宝宝更舒适,我们总习惯把家里空调暖气打得高一些。但是,过热的空气其实也会让皮肤变得干燥,对宝宝来说更是如此。

比较合适的室温应该是在18-20度,这样白天穿上厚一点的毛衣或者运动服就很舒服,晚上睡觉时,穿个厚一点的睡袋温度也就足够了。除了合适的衣物穿着外,再给宝宝抹上婴儿面霜,能有效锁住水分,呵护肌肤。

婴儿面霜,涂抹时机很重要

宝宝洗澡后,用浴巾擦干,再抹上护肤品,这个流程当妈的肯定已经很熟练了。但是,这个流程中其实是有误区的。

宝宝洗澡后,先不要急着把身体和脸部完全擦干,而是在宝宝身体还有一点湿润时涂上保湿霜,这样保湿效果会更好。如果可以的话,在宝宝睡前和出门前可以再补涂一次。

婴儿面霜,不宜经常更换

很多妈妈为了给宝宝最好、最合适的护肤品,会不断地给宝宝更换护肤品,看到别人推荐的好的就买来试一试。因为宝宝的皮肤又薄又敏感,更换护肤品太多次,一不小心皮肤屏障就被破坏了。

你需要为宝宝用挑选一款“专一”的婴儿护肤品!婴幼儿皮脂膜分泌量减少,加上外出频繁,更需要滋润和防护。为此,青蛙王子旗下品牌——七色蝌蚪针对中国幼儿肌肤特征和护肤需求,打造修护保湿膜力霜、锁水保湿膜力霜、舒润洗发沐浴二合一等幼儿系列产品,皱波角叉菜提取物等水生植物配方有效强健皮脂膜,为宝宝皮肤形成保护膜,有效抵御外界细菌侵害。

另外,给大家科普一个护肤小知识。对于非常干燥的皮肤,霜状产品会比乳液保湿滋润效果更好哦~0-1岁宝宝皮肤的耐受性很低,不适宜用添加很多功效成分的面霜。像七色蝌蚪保湿膜力婴儿面霜成分配方安全,专为0-1岁宝宝设计,将来自克拉马斯湖的蓝藻精华和神经酰胺、角鲨烷、植物仿生皮脂复配。角鲨烷渗透力强,快速形成一层保护膜,另肌肤弹嫩饱满;海藻糖生命之糖,天然保湿令肌肤莹亮光泽;克拉马斯湖蓝藻提取物,持久保湿,修护肌肤让宝宝笑脸更动人。

宝宝的肌肤护理问题爸爸妈妈其实都或多或少地在关注,相较于传统的护理,青蛙王子旗下品牌——七色蝌蚪不仅能够有效舒缓保湿,更能阻隔不良环境侵扰,针对性地解决了宝宝肌肤护理的关键问题,为宝宝肌肤带来“膜力盾牌”的贴心守护!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青蛙王子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