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安莱俪依:挑嘴宝宝“管教”记

安莱俪依:挑嘴宝宝“管教”记

www.ibabyzone.cn2019-01-18 17:30:03来源:其他

家里有个隐藏很深的挑嘴宝宝,我们一家也是操碎了心。不过也正是因为宝宝挑嘴,我们才跟安莱俪依奶粉结下了不解之缘。这个故事有点长,我想从我家小豆包两个月大的时候开讲。


我家小豆包两个月大的时候,胃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大,母乳都不够他吃了。没办法,那咱们就改吃奶粉吧!哪成想,这个简单的决定成了未来几个月我们家噩梦的开端……

之前宝贝一直吃母乳吃的挺顺利,哪知道开始喝奶粉的时候,小家伙挑嘴的本性就暴露了。不吃奶粉,哭,闹……这魔音穿脑持续了整整俩月,搞的我跟老公都快幻听了。这么哭下去也不是那么回事儿啊!奶粉是肯定得喂滴,天天哭那是肯定不行滴,小孩子是必须得“管教”滴!怎么管教呢?当然是换一款适合他口味的好奶粉啦!


我跟老公四处打听,发现跟我们有同样遭遇的爸妈还不在少数。有经验的宝妈说小宝宝从母乳转奶粉不顺利一般都是因为奶粉跟母乳口味差距太大,想解决这个问题主要还是得从奶粉的口味下手。

切入点有了,剩下的事情就好办很多。接下来一周时间我跟老公开始分头打听大家都买了什么奶粉,哪款奶粉的口味更接近母乳,最后汇总的时候发现安莱俪依奶粉“上榜”次数格外多。后来验证它就是我们家挑食宝贝的真爱,当然这是后话了。


四处“调研”的一周里,我们听大家讲了很多关于安莱俪依的专业知识:比如“西班牙黄金奶源地”、“母乳配方奶粉”、“纯乳糖配方”啥的,听着还挺高大上的,不过给小家伙选口粮可马虎不得,我跟老公都认为除了口味适宜,营养也得跟得上。

我俩搜索了很多关于安莱俪依的消息,发现安莱俪依的营养还挺丰富的。奶粉是富硒奶粉,硒含量照着一般奶粉高出不少,之前“调研”的时候不止一个宝妈跟我强调我们国家70%多的地方都严重缺硒,买安莱俪依给孩子补补硒好处多,可以促进大脑和眼睛发育、提高免疫力啥的……她们说了一大串,但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这俩。

很多买安莱俪依的宝妈都说这个奶粉的口味和母乳非常相似,配方也是非常贴合母乳的,我查了一些资料发现母乳里面的主要成分安莱俪依里面都有,配比和母乳成分也很贴近,几乎是完美复刻了。嗯,看到这里,我在心里给安莱俪依又加了几分。

安莱俪依的出身也挺高贵,它是欧洲第一大乳制品厂ILAS集团的唯一自有品牌,在西班牙的黄金奶源地有自己的牧场,对品质的把控也很严苛。从鲜奶到奶粉的整个过程,安莱俪依俩小时就能搞定。做奶粉必须得这个速度,新鲜度和营养才不会流失呀~

看到这,我跟老公对视一眼:


不过买奶粉跟挑儿媳妇差不多,我跟老公俩人看对眼了不行,必须得自家儿子喜欢,这事儿才是能成。奶粉买回来之后按着说明冲了一杯,提心吊胆地送到儿子怀里——奶瓶送到嘴里了,喝了一口,停顿了一下……又喝了两口?成了!!

小家伙喝了安莱俪依奶粉之后一直很健康,也没见有吃奶粉的宝宝常见的上火、便秘现象,生长发育各个阶段的指标都非常优秀。上个月,我家挑嘴的小豆包刚过了他的2岁生日,身体结实,健健康康少生病,还活泼的不行。未来一年,还是要请安莱俪依奶粉继续呵护我家小豆包健康成长啦!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安莱俪依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