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新生儿睡袋推荐,个人实测剁手点评

新生儿睡袋推荐,个人实测剁手点评

www.ibabyzone.cn2019-01-16 15:12:29来源:其他

又到一年冬季,又得给我家小宝挑睡袋了。我家宝宝现在已经1岁零3个月了,这期间败过的睡袋不计其数,在买买买的过程中,我也逐渐练就了挑睡袋的“火眼金睛”。总的来说,我挑选睡袋的经历还是比较成功的,基本都挺实用的,至少没有全部被闲置,只不过有的睡袋使用时间短一点,有的使用周期长一点。根据那些年积攒下来的挑睡袋经验,下面我就来做个新生儿睡袋推荐吧。

挑睡袋最最重要的功能就是得保暖,而这个保暖,一是看厚薄程度,二是看是否具有恒温调温功能。大家可以根据四季气温变化来挑厚薄款的睡袋,我这儿是北方全城供暖地区,所以我就不会挑特别厚的睡袋,像春秋款的睡袋或者恒温睡袋就比较合适,晚上给娃套个睡袋,也不用再另外盖啥被子了。

再者可以通过样式来挑选睡袋。比如包裹式睡袋就适合小月龄的宝宝,0-6个月内的宝宝就挺合适的,比如我之前买i-baby襁褓式婴儿恒温睡袋就还不错,它是襁褓包裹式样的,小宝宝睡在里面,惊跳反应可以少很多,这样也能睡得安稳一些。而像分腿式睡袋,就适合大月龄的宝宝,这样就不妨碍宝宝的活动。

而在我买过的那么多睡袋里,用的时间最长的就是i-baby恒温睡袋。我家小宝从3个月的时候开始一直用到现在,恒温控温能力很强,各种设计小细节非常到位,而且款式超多,颜值也在线,总之就是性价比超高啦。

关于新生儿睡袋推荐就说这么多了,我个人是觉得挑睡袋就得根据功能、款式、气温等因素综合而定吧,比较看中睡袋颜值和手感的宝爸宝妈可以剁手i-baby哈,反正我家小宝贝已经完全被它家的睡袋给征服了!emmm…希望我的这篇分享能给各位有一点点小帮助吧,希望能助力你们在挑睡袋的路上少走弯路,挑个爸爸妈妈和宝贝都喜欢的好睡袋吧~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新生儿睡袋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