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黑科技的恒温睡袋——能让娃睡好,比啥都强

黑科技的恒温睡袋——能让娃睡好,比啥都强

www.ibabyzone.cn2019-01-16 15:11:51来源:其他

我从怀孕初期到娃娃出生,就一直在给孩子剁手各种买买买,这些日子里买的宝宝用品都把家里给堆满了,然后还费尽心思地给宝宝买睡袋,毕竟娃娃睡不好,大人也甭想睡。

这前前后后买的睡袋至少有10个,比如有什么:halo、全棉时代、nestdesign~~~这些睡袋品牌各个都说自己保暖性能强,拥有各种神奇的功效。然而我希望的不仅仅是保温而已,更希望宝宝睡在睡袋里可以不冷不热,始终处于一种舒适的状态,就算小脚乱蹬也不用担心他会着凉。所以能有一款让宝宝整晚安睡、不用担心半夜乱踢被的睡袋,对我们家来说就是特别重要了。

非常幸运的,在剁手睡袋的过程中,入了i-baby的恒温睡袋。一开始是抱着试试看的想法,不是有句话这么说嘛: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如果真的不能恒温那就当买了个普通睡袋呗。但我家娃使用2个星期后,我发现的的确确有效,就说试验的当晚吧,小宝明显感觉睡得倍儿踏实,惊跳反射也好很多,摸摸他身子温热的很,果真能调节温度呐!

关于这个恒温睡袋,本着好学的精神,我后面就仔细研究了下,这个睡袋之所以有恒温功效,是因采用的是outlast恒温材质,这个材质可是美国太空基金会认证的太空恒温技术,在温度低的时候可以释放能量,在温度高的时候又可以存储能量,是不是挺神奇的?再次感叹一下黑科技的强大,有了这样的恒温睡袋,爸爸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宝宝会着凉啦。而对我们家来说,睡袋可是必不可少,娃娃的睡眠质量提高了,大人也乐得舒坦,睡渣也能变睡神。

总结来说,恒温睡袋比那些厚重的普通睡袋相比,轻薄了许多,在安全性上也好了一大截,娃睡在恒温睡袋里也更舒服一些;且我在i-baby家入的恒温睡袋,有双向拉链设计,夜间换纸尿裤就特别便利,不仅不会因太大幅度的动作而影响孩子夜间睡觉,也不会让大人换尿不湿太过麻烦。我觉得吧,睡袋肯定是个刚需用品,为了让娃睡得安稳踏实,花多少钱也都是值得的,何况i-baby家的性价比也高,娃能睡好,比啥都强,你说是不是呢?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恒温睡袋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