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关于水解蛋白奶粉有哪些你不知道的?

关于水解蛋白奶粉有哪些你不知道的?

www.ibabyzone.cn2019-01-11 18:54:28来源:其他

宝宝喝奶粉后,可能会出现这样,或那样的不适,比如出现湿疹、红疹、腹泻、呼吸不畅等不适反应。这时,有经验的妈妈就会给宝宝选择水解蛋白奶粉,让宝宝可以更好的预防“小敏感”的发生。但是,对于新手妈妈来说,她们甚至都不知道什么是水解蛋白奶粉,就别提该如何给宝宝选择奶粉了。在这里,小编就关于水解蛋白奶粉有哪些你不知道的?这个话题,给一些新手妈妈普及一下水解蛋白奶粉。

 

什么是水解蛋白奶粉

水解蛋白就是经过水解工艺加工的蛋白,把完整的大分子蛋白进行切割,变成小分子的蛋白甚至游离的氨基酸。采用水解蛋白作为蛋白质来源的奶粉称为水解蛋白奶粉。跟据水解程度的不同,将水解蛋白奶粉分为三类,部分(适度)水解蛋白奶粉、深度水解蛋白奶粉、完全水解蛋白奶粉。

水解蛋白奶粉有什么特点

水解蛋白奶粉是通过水解工艺加工的蛋白而制作的,它更容易被宝宝消化和吸收,比起普通奶粉中的蛋白质更加温和,也更适合宝宝尚未发育完全的身体。当然,这只是水解蛋白奶粉特点中的一部分,它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预防过敏性疾病的发生,很适合过敏体质的宝宝喝。

水解蛋白奶粉苦吗

关于水解蛋白奶粉苦不苦这个问题?其实就是见仁见智。就跟脱脂牛奶一样,有的人喝着觉得有种味道,但是有的人就很喜欢这种味道。水解蛋白奶粉也是有一种不同于普通蛋白质的味道,尤其是不添加香精类的水解蛋白奶粉。但是对与味觉发育不完善的宝宝来说,这种味道完全可以接受。

 

对牛奶过敏的宝宝该选择哪种程度的水解蛋白奶粉

对于对牛奶过敏的宝宝的来说,医生一般都会建议给宝宝喝适度水解配方的奶粉,因为它可以有效的预防“小敏感”的发生。就拿我家宝宝喝的雀巢超启能恩来说吧,它采用的适度水解工艺,就能“聪明”的切断牛奶蛋白中的过敏原片段,降低牛奶蛋白的致敏成分。同时,这种工艺制作出来的奶粉拥有着和母乳一样易于吸收的小分子蛋白,而且还不易产生凝乳,对宝宝的吸收和消化都非常的有利。而且,超启能恩的奶粉中还添入欧洲进口活性益生菌,能平衡宝宝体内的微生态,帮助宝宝增强屏障阻挡大分子抗原,助力宝宝防御系统,让宝宝更好的抵御外来的致敏因子。

所以,关于水解蛋白奶粉有哪些你不知道的,现在了解了吗?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水解蛋白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