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水解蛋白奶粉有哪些?妈妈必看

水解蛋白奶粉有哪些?妈妈必看

www.ibabyzone.cn2019-01-11 18:54:28来源:其他

作为新手妈妈,人生第一开心的事情莫过于宝宝的出生,自从生娃后,我跟老公为宝宝操的心就没有停过:宝宝的吃喝拉撒样样都得管,毕竟,宝宝是全家生活中的头等大事,而这件大事和奶粉的选择也息息相关。最担心的是怕宝宝喝了奶粉过敏,最近在妈妈圈里谈论最多的就是适度水解蛋白奶粉。有人说水解蛋白接近母乳蛋白,有人说宝宝吃了水解蛋白奶粉更容易消化吸收,但适度水解蛋白奶粉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适度水解蛋白奶粉是将奶粉中的蛋白质先做过处理,把原来的蛋白质分子变小,让本来对蛋白质过敏的宝宝因蛋白分子变小而降低了消化的负荷,不会让宝宝对无害的“外来物质”产生过度反应,温和地训练宝宝的免疫系统,也就不会有过敏症状产生。适度水解蛋白奶粉比普通奶粉更加接近母乳,更适合宝宝娇嫩的胃肠道消化系统,容易被消化吸收,让宝宝快乐成长

 

我身边的宝妈们力推的一款奶粉就是源自德国的雀巢超启能恩。这是一款适度水解蛋白奶粉能,它能为宝宝提供合理全面的营养,满足宝宝日常生长所需,同时还添加进口活性益生菌,帮助宝宝建立健康的肠道菌群,提高肠道防御能力。这些优点都成为了家长为宝宝选择它的理由。针对近年来婴儿过敏高发的现状,母乳喂养是喂养宝宝防过敏最好的方法,但宝宝总有脱离母乳的时候,为宝宝选择好的奶粉一定要慎重,而雀巢超启能恩把高致敏性的普通牛奶蛋白变成低致敏性的小分子蛋白质,从而可以减少宝宝过敏的风险。过敏是一种免疫状况,不是一组疾病的总称,宝宝的免疫力相对较低,适度水解蛋白奶粉,可以帮助宝宝完善自身防御系统,预防“小过敏”发生,让妈妈更放心。这就是我选择超启能恩的原因,有需要的宝妈可以试试。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水解蛋白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