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米粉怎么冲给宝宝吃呢?快来学习这个小技巧吧

米粉怎么冲给宝宝吃呢?快来学习这个小技巧吧

www.ibabyzone.cn2019-01-11 18:54:27来源:其他

很多人都应该知道,米粉是宝宝初期就能添加的辅食,它里面含有淀粉、蛋白质、各种维生素等,还有的米粉里面也添加了钙、铁、锌、硒等多种微量元素。由于初期的的宝宝肠胃比较弱,所以我们更应该考虑米粉怎么冲给宝宝吃更容易消化,且不易过敏,还能帮助宝宝练习吞咽,为宝宝今后能够吃固体食物奠定基础。那么接下来,我就给大家说说,我平日里是如何将米粉冲给宝宝吃的一些小技巧,希望对大家有些帮助。

我平日里给宝宝冲调米粉的时候,一般都会选择用温母乳,或者是宝宝习惯喝的配方奶,这样冲调给宝宝吃的话,更容易让宝宝适应。当然,冲调米粉也可以选用温水,不过这是在没有母乳或者是配方奶的时候选择的。但需要注意的是,在冲调米粉的时候,千万不能用过烫的水给宝宝冲调米粉,因为有些米粉里面添加了益生菌、维生素等营养物质,如果用过烫的水给宝宝冲调米粉的话,很容易造成营养物质流失。所以,这一点宝妈们一定要注意。

其次,我们还要准备好带有刻度的碗或者杯子。需要注意的是,米粉尽量按照比例冲泡,这样宝宝吃起来不会觉得过稀,也不会过稠,对宝宝吸收营养也有一定的好处。还有就是,我们在冲调米粉的时候,要边加米粉边搅拌,直到米粉充分溶解,呈粘稠的糊状。记住,搅拌米粉的时候一定要顺着一个方向搅拌。

最后,我们在给宝宝喂米粉的时候,一定要用勺子从表面一层层的往下舀着喂。因为米粉是用温水或者温母乳冲泡的,在冬天会凉的很快。所以,这个方法可以让米粉凉的稍微慢一些,对宝宝的肠胃也有一定的好处。

说到这里,大家对米粉怎么冲给宝宝吃?应该有一定的了解了吧?当然,有了好的冲调方法,自然也不能缺少好的米粉。就如我家宝宝吃的嘉宝米粉,就是按照这个方法冲调的。如今都已经吃了将近一年了,身高和体重的指标都比其他的同龄孩子要好。因为这款米粉的营养非常的丰富,含有蛋白质、DHA、矿物质及维生素等20多种营养素。而且,它的搭配也很合理,能够给宝宝提供全面又均衡的营养。最重要的是,嘉宝米粉全线产品强化铁,对宝宝的成长极为有利。

以上,便是我给大家总结的,米粉怎么冲给宝宝吃的小技巧,你们学会了吗?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米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