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米粉什么牌子好?营养、好喝我都要!

米粉什么牌子好?营养、好喝我都要!

www.ibabyzone.cn2019-01-11 18:54:26来源:其他

做过攻略的妈妈们应该都知道,权威机构和专家建议,宝宝4-6个月就可以科学添加辅食。关于宝宝的第一口辅食,大家首先想到和选择的肯定是婴儿米粉。但是市面上的产品这么多,米粉什么牌子好呢?看来除了选择奶粉,选择米粉也是困扰很多妈妈的问题啊。

其实宝宝的食物都是根据宝宝成长所需来挑选的,宝宝在快速成长过程中,需要较多的铁元素。但宝宝从母体里带出来的铁在出生6个月后基本就会被消耗掉了,而乳类食品中,铁元素和维生素D的含量又比较低,所以妈妈们需要及时给宝宝补充含铁的辅食。正确优质的辅食可以补充乳类中铁和维生素D 的不足,以保证宝宝健康成长中所需的营养成分。

最开始给宝宝添加辅食推荐铁强化米粉,特别是像嘉宝米粉这样的小分子米粉,适合初次添加辅食的宝宝吞咽和消化吸收。它除了加强铁元素,还添加了各种维生素、矿物质、DHA等多种营养物质。宝宝娇嫩肠胃可能习惯了易消化吸收的奶粉、母乳,初次添加辅食可能肠胃不易接受,嘉宝特意添加了进口活性益生菌,帮助促进宝宝肠道的消化吸收,还能提升宝宝防御力。像这种大品牌的米粉,注重科学均衡营养,完全能满足宝宝成长所需。

当然,关于宝宝食物,妈妈们最关注的还有其品质是否安全健康。嘉宝从源头把控食材品质:严选饱满稻种,低密度种植,使用有机肥料,科学轮作,打造“净态”农田。这样严格监控水质和土壤,在日照充足的环境下,用慢慢成熟的稻米制作的米粉,似乎天生包含着自然的味道。冲泡出来细腻顺滑,不似其他产品寡淡无味,自有一股淡淡的大米的自然香甜。

 

宝宝的健康成长离不开家长们的细心呵护,入口的东西,一定要仔细挑选。米粉什么牌子好?怎么吃才能给宝宝更好的营养?这些都是需要家长们继续研究的问题。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