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对牛奶过敏的宝宝喝什么奶粉好,选择奶粉很重要

对牛奶过敏的宝宝喝什么奶粉好,选择奶粉很重要

www.ibabyzone.cn2019-01-11 18:54:26来源:其他

宝宝牛奶过敏,实际上是对牛奶中的蛋白过敏,也就是说,是宝宝体内的免疫系统对牛奶蛋白产生过度的反应而造成的,属于宝宝出生后第一年内最常发生的食物过敏症。尽管常见,但是万万不能大意。因为牛奶蛋白过敏不仅容易导致宝宝营养素摄入不足, 而且未来还有可能诱发一些不可逆转的过敏性疾病,影响宝宝的生长发育。所以,为了宝宝的健康成长,爸爸妈妈一定要多加注意。

因为我家宝宝也对牛奶过敏,喝了之后身上就会起红色的疹子,也就是红疹。当时,我还以为是宝宝穿了较湿润的衣服而导致的,所以就没有放在心上。心想着,以后多加注意就是了。然而,事实证明,我这样的想法是错误的。大约过了三四天后,我突然发现宝宝的大便中带着血,而且到了夜晚之后,宝宝总是哭闹不止,看着我甚是心疼。

后来,我就带着宝宝到医院检查,检查过后,医生告诉我,宝宝这是对牛奶过敏了,让我马上停掉给宝宝喝的普通配方奶粉。经过这件事情之后,我才意识到,选择奶粉的重要性,尤其是对牛奶过敏的宝宝喝什么奶粉合适些,我也有了一定的了解。

至于对牛奶过敏的宝宝喝什么奶粉好呢?我建议的是给宝宝喝适度水解配方的奶粉。因为适度水解配方的奶粉,采用的是适度水解工艺,它可以将牛奶蛋白大分子水解处理成小分子,降低了牛奶蛋白致敏的成分,非常适合对牛奶过敏的宝宝喝。

而我为我们家宝宝选择的雀巢超启能恩,也是适度水解配方的奶粉。我之所以选择这款奶粉,其重要原因还是它配方上的优势。雀巢超启能恩这款奶粉在配方中,它添入了欧洲进口的活性益生菌,它能够促进宝宝免疫系统的发育,调节宝宝免疫系统的平衡,降低宝宝对无害的“外来物质”产生过度反应。同时,它还可以增强宝宝肠道的屏障功能,抑制“有害物质”的生长,对于宝宝而言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对牛奶过敏的宝宝喝什么奶粉好?选择很重要,建议购买适度水解配方的奶粉,也可以看看我家宝宝喝的雀巢超启能恩,可以有效的预防“小敏感”的发生哦!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