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宝宝第一口辅食吃什么最好,作为妈妈的你,知道吗?

宝宝第一口辅食吃什么最好,作为妈妈的你,知道吗?

www.ibabyzone.cn2019-01-11 18:54:24来源:其他

宝宝辅食喂养,早已是老生常谈的话题了。虽然大家都知道辅食对宝宝的重要性,但却没多少人能够真正的做对。特别是宝宝第一口辅食吃什么最好?该从什么时候开始吃?怎么吃?这些问题,都难倒了不少父母。所以,为宝宝成长着想,我们应该多花一些时间来了解给宝宝第一口辅食吃什么最好?这个问题。

说到这里,我突然想到了我之前看过的《中国婴幼儿喂养指南》中就有指出,强化铁的婴儿营养米粉为辅食的首选。因为在宝宝6个月之后,母乳中的铁就已经不能满足宝宝的成长需求了。所以,它需要强化铁的婴儿营养米粉来补足母乳不足的营养成分,减少缺铁的现象,促进味觉、嗅觉、触觉、视觉的神经的发育,锻炼吞咽,增强消化机能等,对宝宝的成长非常的有利。而我家宝宝吃的嘉宝米粉,就是参照这个指南而挑选的。

我之所以会选择嘉宝这款米粉,是因为它的全线产品强化铁,可以补足宝宝成长所需的铁元素,利于宝宝的生长发育。而且,这款米粉的营养也非常的丰富,含有蛋白质、DHA、钙、磷、钾、各种维生素、叶酸、生物素、泛酸、锌等,加起来有20多种的营养元素,能给宝宝一站式的营养供给,让宝宝吃的健康,吃的放心。最重要的是,这款米粉还使用了高端的CHE工艺,它把大米中的不好吸收和消化的淀粉大分子分解成了容易消化吸收的小分子,经过这一工艺加工的米粉,冲调后质地更细腻,呈润滑的糊状,既易于吞咽,也更适合宝宝幼嫩的肠胃吸收。

 

如今,我家宝宝吃这款米粉也已经将近一年了,身体和体重的指标都明显的高于同龄的孩子。你说这样的米粉对于宝宝而言,是不是很好呢?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婴儿米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