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摄达+D钙片,轻松解决职场背奶妈妈缺钙问题

摄达+D钙片,轻松解决职场背奶妈妈缺钙问题

www.ibabyzone.cn2019-01-11 10:25:41来源:其他

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女性越来越注重自身发展。在这股浪潮的影响下,许多妈妈哺乳期尚未结束就回归职场,继续为孩子的未来而努力。而这些回到职场的妈妈们为了保证孩子健康的母乳喂养方式,自然也不得不走上艰难的职场背奶之路。她们将有限的精力都耗费在平衡职场和生活上,同时背负着工作和育儿的双份责任,辛苦程度自然不低。

因为将所有的精力放在孩子、工作和家庭身上,职场妈妈们往往更容易忽视自身的健康问题。忙碌的工作和生活,使得妈妈们没有精力去照顾自己,一日三餐多是选择外卖,营养上极不均衡,加之长期在室内办公,极度缺乏运动。在这种状况下,职场妈妈们还要为宝宝供给营养,喂养母乳时钙质会从母乳中流失,自然容易造成自身缺钙问题,日后可能会造成骨质疏松。而妈妈缺钙,不仅会影响自身骨骼健康问题,还会影响宝宝的身高、骨骼及牙齿的发育,影响深远!

以小编的个人经验为例,几年前生下宝宝后,还没帮宝宝办百日宴我就回到了工作岗位。每天勤勤恳恳奔走于办公室和家庭之间,当然也坚持母乳喂养自己的心肝宝贝。有一天早上突然腰疼得起不了床,先生立马我带上医院,这才被医生告知我缺钙了。所以,职场妈妈们在全身心投入工作的同时,也千万不要忘记及时补钙。营养均衡的膳食管理、适当的日晒以及定期的户外运动,这些都有助于身体对钙质的吸收。不过,忙碌的职场妈妈们如果无法保证以上有助于补钙的措施的话,可以选择用钙片来补充钙质。

然而许多妈妈似乎并不了解科学的补钙方法,盲目追求高剂量。其实,人体食用钙片不应该过多注重剂量,根据临床试验证实人体每次不能吸收多于500毫克钙。反之职场妈妈们更应该重视钙质的吸收率,如果钙片的吸收率不高,补再多也不过是纯属浪费。所以职场妈妈们要注意,补钙不可盲目,选择一款钙吸收率高、剂量合理且服用方便的钙片尤为重要。

编者在这里特别推荐摄达+D钙片,这就是一款优质的进口钙片(柠檬酸钙),钙吸收率比传统钙片(如碳酸钙)更高,能更有效为身体补充钙质。

通过将摄达+D钙片与传统钙片对比之后,编者整理出摄达+D钙片拥有的以下五大优势:

1、钙吸收率高。关于钙质的吸收情况,我们可以从以下数据对比图得知,一般情况下如果你服用了传统钙片后依旧觉得容易腰酸背痛、抽筋的话,那很可能是因为钙质吸收不足。要知道,服食某个含量的钙并不表示百份之百的含量可以被身体吸收和利用。而摄达+D钙片的钙吸收率是经过科学技术以及消费者口碑检验过的,实用性更胜一筹。而且,摄达+D钙片配方中添加了维他命D3还有助于钙质和磷质的吸收,增强身体免疫力呢!

 (钙质吸收情况对比)

2、不会引起便秘和胀气。妈妈们怀孕时比较容易引起便秘,而在这种情况下再服用市场上传统的碳酸钙的话,就容易在胃中产生二氧化碳导致胃气胀,而且由于难以吸收,有些人服用了更容易引起便秘。因此建议放弃传统钙片,转用属柠檬酸钙的摄达+D钙片。

3、剂量合理。如前文所说,人体每次不能吸收多于500毫克钙质,过多的钙质会被自动排出体外,造成营养浪费以及身体负担。但是过少的钙质吸收又无法保证每天需要的钙质含量。而摄达+D钙片每片含315毫克钙质,早晚各服用一片,即可轻松补充每日所需!

4、随时服用更省心。传统钙片有相对严格的服用时间,一般都需要在饭后服用,这对于忙碌且经常三餐不定的职场妈妈来说,确实是一个极为麻烦的规定。而摄达+D与传统钙片不同,没有时间限制,随时都可服用,即便是与胃药同时服用时也不会影响钙质吸收,贴心程度满分。

5、摄达+D钙片的产地在美国,严格按照美国FDA认证的cGMP标准进行生产,质量安全自然无可置疑。

摄达+D钙片在香港万宁、屈臣氏和华润堂门店,均有售卖。一盒摄达+D钙片含60片,每日两次,一次一至两片,一盒价格仅为155港币。从1月18日 - 2月14日期间, 到香港万宁买两盒摄达+D钙片即可享受9折优惠,需要的职场妈妈们立马行动喇!!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D钙片    背奶妈妈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