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我家有个早产儿之肠内营养选蔼儿舒奶粉

我家有个早产儿之肠内营养选蔼儿舒奶粉

www.ibabyzone.cn2019-01-08 10:04:43来源:其他

如题,我家有个早产宝宝,这篇文章,我想告诉和我一样的早产儿家庭,一切都会慢慢变好的。也给大家一些关于给宝宝建立肠内营养的经验与建议。

由于孕期身体虚弱,我曾多次入院,幸好宝宝顽强的和我一起面对,不曾离我而去。但是终究我因为身体太弱,不能继续妊娠,在33周的时候生下了小小的他。虽然听起来33周和足月的孩子只差一个月左右,但就是这一个月的差距使得宝宝的身体比其他孩子弱。因为早产,体重增长赶不上正常宝宝,还有各种各样的问题。是的,因为早产,他的各项功能都比其他宝宝差,肠胃消化吸收功能弱,不足以完整吸收营养;免疫力低下,不能抵抗各种小问题。但,他所受的苦都是我的原因,宝宝如此努力的活着,我也得更坚强,给他更多更温柔的爱与呵护。

因为早产儿的器官功能和适应能力较足月儿差,医生说应给与特殊护理。多方咨询后,我选择了特殊医疗用途的婴儿奶粉——蔼儿舒奶粉,它是一款适用于0-12个月因各种原因引起的肠胃功能不适和喂养困难的婴儿。

蔼儿舒奶粉是100%乳清蛋白深度水解的配方,易于消化和吸收。而且还不含乳糖,易耐受。在早期我是遵循医嘱,进行了微量喂养。早期微量喂养有助于改善早产宝宝的喂养耐受性,促进胃肠功能成熟。配方里含40%的中链甘油三酯,易水解,不需胰脂酶的预消化,更易吸收,快速功能,对胰腺外分泌刺激小。此外,蔼儿舒奶粉的配方中特别添加了核苷酸,它们也能够增强肠道的免疫力,修复受损的肠粘膜细胞,从而促进宝宝的肠道发育,改善喂养困难。

从上面,大家应该可以看到,相较于普通的配方奶粉,蔼儿舒奶粉针对性更强。连续使用蔼儿舒奶粉小心喂养几个月后,宝宝的体重终于追赶上正常宝宝,腹泻之类的各种肠道毛病也比较少。和我家情况相似的家长们,不要着急,只要喂养方式对了,宝宝一定能健康成长。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早产儿    蔼儿舒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