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深度解读,教你读懂蔼儿舒奶粉

深度解读,教你读懂蔼儿舒奶粉

www.ibabyzone.cn2019-01-08 10:00:45来源:其他

宝宝健康,是爸爸妈妈最大的心愿。但是约50%的宝宝由于肠胃稚嫩,特别容易产生肠胃不适的问题。肠道可是人体很重要的一个功能区,除了掌管消化、吸收、分泌功能,还担负着免疫排毒的重任!宝宝肠道健康,全身都会受益,能为一生健康打下基础!但是很多肠胃功能不太好的宝宝怎么办呢?性子急的家长可能会到处寻医问药。但是宝宝各器官发育不成熟,肝脏的代谢能力弱,无法分解毒素,随意用药可能给宝宝带来更大的隐患。这种情况下,给宝宝提供肠内营养支持,是目前比较推崇且温和的应对宝宝腹泻的方法。如蔼儿舒奶粉可以帮助宝宝调养身体,建立健康肠道系统。

可能宝妈们对这款奶粉还不太了解,没关系,接下来我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蔼儿舒奶粉是一款乳清蛋白深度水解配方的奶粉, 100%乳清蛋白的配方,富含人体必需氨基酸,蛋白质利用率高,这对于胃肠不适的宝宝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乳清蛋白对胃排空速度要快于酪蛋白,易于消化吸收。它在胃内仍会保持液态,不会形成豆腐状的凝块,也能大大降低食物反流发生的危险。蔼儿舒的蛋白质是由80%的短肽和20%的游离氨基酸构成的。短肽能够完整通过肠黏膜细胞,无需消化,生物利用度高。相较于氨基酸配方,深度水解配方氨基酸吸收率更高。

而且蔼儿舒奶粉还特添加核苷酸。临床对比研究证明,核苷酸是维持机体正常免疫功能的必须营养成分,可以增强婴儿的机体免疫力和抗感染能力。并且核苷酸对肠道营养有着重要的作用,能够促进肠道细胞的生长、发育和修复。在婴儿营养和肠道成熟上有重要作用,影响肠道粘膜的发育和改善其修复功能。能维持肠道粘膜的完整性,让宝宝脆弱的胃肠环境尽早恢复到正常状态,减少腹泻的发生率。

胃肠功能不好、腹泻的宝宝宝建议选择蔼儿舒奶粉作为营养来源,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正确使用,帮助宝宝建立肠内营养,尽快完善肠道功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蔼儿舒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