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原装进口奶粉哪种好?新手妈妈看过来

原装进口奶粉哪种好?新手妈妈看过来

www.ibabyzone.cn2019-01-08 09:36:30来源:其他

作为新手妈妈的我,在宝宝还未降生的时候,就在为选择哪款奶粉而发愁?对于即将降临的宝宝,我与老公做了很多功课,我们总希望给予宝宝这世上最好的物质及精神世界,因为他是上帝赐予我们最好的礼物。我们在网上搜集到关于哪种奶粉好的一些评价、价格对比、产地奶源……统统纳入考虑范围。由于信息量太多,“误区”也就在所难免了。比如进口奶粉,就分为原装进口奶粉和进口奶粉两种,作为新手妈妈很容易混淆这两者的概念,下面来说一说我心里认为的原装进口奶粉哪种好。

本着这个坚持,我在为宝宝选奶粉的时候,最看重的就是品牌对于质量的把控,还有产品安全的态度。经过反复的对比后,我给宝宝最后喝的是雀巢瑞铂能恩,因为我觉得这款品牌的质量就很好,很值得信赖。

 

选择一款奶粉的时候,在你不知道是否可选的时候,去研究研究它的品牌历史,发展渊源,奶源地及是否拥有权威性的食品级认证。欧洲奶粉的监控标准是全球最严格的,再加上严苛的质量把控。奶源上,这款奶粉用的是世界黄金奶源带——欧洲的奶源,那里环境安全指数高、奶牛品种优良、牧场管理科学,所以奶源质量非常高,一直深受世界各国人民的喜爱。

这款雀巢瑞铂能恩奶粉原装原罐进口,它从生产包装到独立的销售单元全部是在境外完成的,是从海关直接进口进来的奶粉产品;各种营养素以合理的时机分阶加入,而且既能有效减少液态奶中天然乳脂等重要营养素的氧化流失,温和守护原奶营养的高品质,还能确保奶粉中的各种营养素溶解的更均匀、更彻底,所以它的营养非常均衡,很适合宝宝娇嫩的体质。

新手宝妈宝爸们get到了吗?选对原装进口奶粉哪种好,这款奶粉为宝妈宝爸们省去不必要的麻烦,让宝宝吃的高兴,也让宝妈宝爸们因为宝宝茁壮成长感到幸福!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原装进口奶粉哪种好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