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什么牌子的进口奶粉好?我是这样考虑的

什么牌子的进口奶粉好?我是这样考虑的

www.ibabyzone.cn2019-01-08 09:36:29来源:其他

一直以来,婴幼儿配方奶粉安全和品质问题都受到妈妈们的高度重视。为了给宝宝们一个更好的开始,及考虑到奶粉的安全性营养性,大部分家长都会关注和购买进口奶粉。但其实平时在购买奶粉的时候,多数的家长并不清楚到底什么样的奶粉更加适合孩子食用,什么牌子的进口奶粉好。我家给宝宝选择奶粉的时候也经历过这样的茫然,不过经过咨询和查证,最终选到了合适的进口奶粉。

随着孩子的长大,我的奶水逐渐有点后继无力,为了给宝宝做好断奶的准备,我和孩子爸打算慢慢开始给他添点奶粉。但是在还未对国产奶粉重拾信心的大环境下,我也是更信赖进口奶粉。不过进口奶粉该怎么选,到底什么牌子的进口奶粉好,实在是件很伤脑筋的事情啊。

为了给宝宝最合适的,我和孩子爸做过一些功课:因地域、民族、环境、膳食结构、生活习惯等方面的不同,人们从外界摄取营养元素具有多样性和复杂性,因此在选择奶粉时不能忽略各自民族独特的饮食文化。像美国人的饮食多肉少菜,烧烤煎炸,甜点饮料为主,所以他们在奶粉的配方上,尤其是蛋白质、脂肪以及含糖量上,全部都是按照标准的最上限进行添加的。所以中国宝宝长期喝这种奶粉会导致肥胖,影响身体健康。因此我们在选择奶粉的时候就尽量选择口感清淡的奶粉,最好是不含糖的。当然,含有香兰素、香精的奶粉,我们肯定也是拒绝的,避免孩子没有成熟的味觉被干扰或破坏,形成不好的饮食习惯。

另外营养成分也是要好好查看的点,有的国家以肉食为主食,他们的奶粉在微量元素方面对中国宝宝来说是远远不够的,尤其是钙、铁、锌不足,中国宝宝长期饮用,营养不充足,可能会阻碍宝宝的身体发育。因此奶粉中的营养均衡、科学合理很重要!

 

经过了一系列的考量,参考了很多种因素,我们最终选定了雀巢的瑞铂能恩奶粉。虽然它是欧洲原装原罐进口的奶粉,可能会有家长疑惑它的营养成分是否适合中国宝宝。但是我们查证过,它是通过了国家食药监局配方注册的奶粉,富含高品质的OPTIPRO小分子蛋白、活性益生菌DHA、维生素C和钙铁锌等微量元素,为宝宝提供均衡营养。还有欧洲优越的高品质奶源及严苛的品控体系,也保证了它的质量,我们很放心。并且瑞铂能恩奶粉全线不添加香兰素和白砂糖,这种发自内心呵护宝宝的态度,让我和孩子爸觉的心里很踏实。

我理解家长们都想给宝宝以最好的,特别是帮助成长的奶粉,但是请不要盲目跟风。别人说什么牌子的进口奶粉好,我们可以参考,但也一定要仔细甄别,看看是否适合咱们的宝宝。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什么牌子的进口奶粉好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