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哪种奶粉好消化和吸收不上火?宝妈们关注这几个方面就行

哪种奶粉好消化和吸收不上火?宝妈们关注这几个方面就行

www.ibabyzone.cn2019-01-08 09:36:29来源:其他

前几日,我刚做完月子,趁着天气较好,就带着宝宝到楼下晒晒太阳,活动活动筋骨,顺便和住在附近的妈妈们交流一下带娃儿的经验。当时,我们就有聊到关于给宝宝选择奶粉应该注意的几项问题。因为宝宝上火、消化不良,哪种奶粉好消化和吸收不上火等问题,一直都是宝爸和宝妈们所关注的。因此,选择一款好的奶粉,对于宝宝而言,有多么的重要。

 而我家宝宝属于易上火体质,喝普通的奶粉很容易造成宝宝嘴唇发红干燥,而且眼屎也特别的多,大便也很干。后来,我就和我家先生商量了一下,决定根据那些宝妈们提出的建议,在哪种奶粉好消化和吸收不上火的推荐中,寻找一款适合我家宝宝的奶粉。

经过一番对比之后,我发现雀巢的瑞铂能恩就挺不错的,颇受妈妈们的青睐。而我选择雀巢瑞铂能恩的主要原因,也是觉得这款奶粉符合了我选择奶粉的三个要求。一是它有着优质的蛋白质,二是它有着先进的生产工艺,三是它的口味足够清淡。

首先,我们先来说说这款奶粉选用的优质蛋白。有了解过这款奶粉的妈妈应该都有注意到,这款奶粉选用的是OPTIPRO优肽蛋白,它可以将普通牛奶蛋白结构进行优化,从而利于宝宝的吸收和消化,那吸收和消化好了,宝宝自然也就不会上火了。

其次,我在大部分哪种奶粉好消化和吸收不上火的推荐文章中就有看到,大部分妈妈都建议购买湿法工艺生产的奶粉,因为生产工艺也是决定奶粉吸收和消化性的关键所在。而这款奶粉选用的就是湿法工艺,它是向鲜牛奶中加入原料,在干燥喷雾成粉。它与干法工艺生产出来的奶粉相比而言,它的营养素混合更均匀,彻底,营养元素也更均衡。所以,宝宝吃了之后,自然好吸收和消化,这样我们也不用担心宝宝因积食而上火的问题。

然后就是,在选择奶粉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口味比较清淡的。因为口味不够清淡的奶粉,里面含有香兰素和蔗糖,它会影响宝宝的吸收和消化功能,在体内代谢还会消耗大量的维生素,减少宝宝唾液和消化液的分泌,很容易让宝宝因消化不良而上火。而我给宝宝选择的雀巢瑞铂能恩这款奶粉,就没有添加香兰素和蔗糖,这样更便于宝宝的吸收和消化。

 

所以,我觉得在哪种奶粉好消化和吸收不上火的推荐中,雀巢瑞铂能恩这款奶粉真的挺不错的。我也给宝宝试喝了几日,发现吸收和消化性都很好,而且还没有上火的症状出现,这对于宝宝来说是不是很好呢?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哪种奶粉好消化和吸收不上火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