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一款“接近母乳的奶粉”原来是这样的...

一款“接近母乳的奶粉”原来是这样的...

www.ibabyzone.cn2019-01-08 09:36:30来源:其他

什么奶粉最好?大家都会异口同声的回答,当然是“越接近母乳的奶粉越好”,而现在各种各样的婴幼儿配方奶粉都说自己的奶粉是接近母乳的,那么我们不禁要问,面对种类繁多的配方奶粉,找到一款最接近母乳的奶粉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再者,就算找到接近母乳的奶粉,也不代表宝宝会爱喝,那么我们如何选择接近母乳的奶粉,并且宝宝也爱喝呢?

营养学家们说过:母乳是婴儿最好的食物,它可以为宝宝提供所有的营养素、抗体、荷尔蒙、免疫因子以及成长所需要的抗氧化因子,因此,人生之初最好的喂养方式就是母乳喂养,但由于各种原因也不得不放弃母乳喂养。而配方奶粉就很接近母乳,并且配方奶粉都是以母乳为依据,尽量接近母乳成分进行配比而成;与普通奶粉相比,配方奶粉增加了乳清蛋白,去除了大部分饱和脂肪酸,加入了植物油,而且含有特有的高品质蛋白质,添加DHA,维生素C,铁,钙和锌,为宝宝提供均衡营养。

 

我推荐我家宝贝一直喝的雀巢瑞铂能恩,我选择它是因为这款奶粉用的是欧洲奶源,那里气候温和、环境优美、水草丰美、奶牛优良,所以一直都是世界的黄金奶源地,用欧洲奶源能保证奶粉的质量和品质;而且这款奶粉生产环节都处于世界最严格的食品监管体系之下,这就让它的安全更有保障,除了质量安全以外,这款奶粉的营养也像母乳一样温和,这是非常难得的。它选用的是雀巢独有的优化蛋白,去除了不利于宝宝吸收和消化的片段,增加了易于吸收和消化的乳清蛋白的比例,还比照母乳对氨基酸的模式进行了调整,所以它好吸收、好消化,非常适合宝宝娇嫩的肠胃。有了这样的标准,今后妈妈们选择接近母乳的奶粉时就心中有数了!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接近母乳的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