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不含香兰素的三段奶粉!别让含香兰素的奶粉害了宝宝

不含香兰素的三段奶粉!别让含香兰素的奶粉害了宝宝

www.ibabyzone.cn2019-01-08 09:36:25来源:其他

最近为宝宝的奶粉特别发愁,之前一直给宝宝喝母乳,就怕断奶之后不知如何选择适合宝宝的奶粉,朋友推荐的也是各式各样的,闲暇之余,针对宝宝即将换奶做了一些研究,在选择适合宝宝奶粉的时候宝妈们一定要面面俱到,无论宏观方面还是微观方面都要考虑在内。就如奶粉中是否应该含有香兰素,这样的细节宝妈们也应该一清二楚。那么,奶粉中为什么要添加香兰素呢?有哪些不含香兰素的三段奶粉呢?千万别让含香兰素的奶粉害了宝宝。

香兰素,又名草香素或者香兰酚,是具有广泛用途的芳香族有机化合物,被堪称为世界上应用最广泛的增香剂,目前被广泛运用在各种需要增加奶香气息的调香食品中,如蛋糕、冷饮、巧克力、糖果、饼干、方便面、面包等。香兰素对人体并没有直接的危害,但“宝宝喝了添香奶粉后上瘾会产生依赖”。根据国家相关规定,明确了一段奶粉不能添加香精,但二、三段奶粉中到底要不要添加,在业界则一直存有争议,业内人士认为,应禁止在婴儿奶粉中添加。

  

不只我们国家,欧盟等国也早就有过相关的规定,不主张在婴儿奶粉中添加香精,所以,我建议宝妈们最好选择不含香兰素的三段奶粉。我推荐我家宝宝喝的欧洲原装原罐一款奶粉雀巢瑞铂能恩,这个牌子的全线产品都是不添加香兰素的,口味非常清淡,宝宝喝了也能更健康成长。如果想要为宝宝提供更多更全面营养、好吸收的奶粉,雀巢瑞铂能恩里的益生菌就非常丰富,每一杯奶粉中都能提供3600万株的供给,因此对于呵护宝宝肠道,促进营养吸收的效果非常明显。为了宝宝的健康,妈妈们应该都了解了添加香兰素的危害,所以要选择不含香兰素的三段奶粉,让奶粉回归本来的面目。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不含香兰素的三段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