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高端品质体验,凯儿得乐果C成长裤震撼来袭

高端品质体验,凯儿得乐果C成长裤震撼来袭

www.ibabyzone.cn2019-01-07 09:41:08来源:其他

随着育儿观念的发展变化以及二胎政策的全面开放,我国纸尿裤行业正式步入爆发增长期。据统计,2017年我国纸尿裤市场销售总额接近400亿元,婴幼儿纸尿裤年消费量达349亿片,2018年市场规模预计可达485亿元。

目前,国内纸尿裤市场在使用量及高端产品的需求仍在不断提升,如何确立差异化特性,建立竞争壁垒显得尤为重要。在一众国产品牌中,凯儿得乐凭借优异的产品质量以及强大的品牌口碑,从2000多个同类竞争品牌中脱颖而出,一举成为母婴行业的品质担当。

2018年,凯儿得乐凭借“品牌年”契机,召开了一场行业瞩目的全球新品发布会,同步推出旗舰新品果C纸尿裤,产品自上线起,便接连刷新多项销售记录,斩获育儿网“年度人气纸尿裤”、宝宝树“年度人气新品”等母婴平台的诸多荣誉奖项。

近日,凯儿得乐再度公布新品研发进度,果C系列新品---果C成长裤将于1月4日上市的确切消息。

果C呵护,快乐成长每一步

果C成长裤延续了果C系列的明星血统,通过果C护理面层、德国BASF瞬吸因子以及ON气味综合技术的成熟运用,给中国宝宝带来全新的舒适体验。

甄选全球500强企业原材料与技术成果,实现配方与工艺的全面升级,果C系列也在产品层面做到了四项全球第一,即全球首例使用果C配方面层、全球首例应用德国BASF魔力高分子、全球首例使用汉高日本ON技术、全球首例使用美国3M专利技术腰贴,形成护肤配方、超柔牢固、弹性贴身、中和气味、双层防漏等五项独特产品特性,体现凯儿得乐对科技创新与关怀体验的重视。

经过多年的探索与进化,中国已是世界第一制造大国。随着“中国制造”、“中国质造”等主流观念的引导,国内制造业也迎来了一场深度的品质革命。凯儿得乐作为国民母婴品牌领导者,其运营模式与产品研发理念对母婴行业及新零售制造业都具有长足的借鉴意义。

通过将品牌理念与产品设计的有机结合,凯儿得乐践行产品国际化变革,用优质的产品奠定

国货品质标签,引领中国质造浪潮席卷世界舞台。凯儿得乐将新潮元素与品牌理念相融合,继而赋能于产品线,用果C成长裤等优质新品回馈用户,完全诠释了国民母婴品牌的坚守,未来仍将为千万中国母婴家庭不断创造更多惊喜的产品与高端品质生活体验。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凯儿得乐果C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