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七色蝌蚪好用吗?给宝宝专业的肌肤呵护

七色蝌蚪好用吗?给宝宝专业的肌肤呵护

www.ibabyzone.cn2019-01-03 17:51:50来源:其他

家里的宝宝已经两岁了,这期间也使用了很多品牌的婴幼儿护理产品,但是效果都不太令人满意。后来有朋友向我安利了七色蝌蚪这个品牌,但是我毕竟没有接触过它家的产品,心中也有疑惑,七色蝌蚪好用吗?在去年冬天宝宝的皮肤起皮干燥,用了很多润肤霜都没有改善之后,我给宝宝尝试了七色蝌蚪的润肤霜,保湿效果出奇的好。从此关于七色蝌蚪好用吗这个问题,我心中便有了一个明确的答案,也跟宝妈们分享分享。

七色蝌蚪好用吗?解决宝宝不爱洗澡难题

都说婴儿们爱玩水,但是我家的宝宝一直很排斥洗澡这件事,即使买了很多洗澡玩具,他还是比较抗拒。我一度感到很头痛,查看了很多母婴论坛的帖子,有些宝妈说宝宝不喜欢洗澡的可能是因为洗护用品太刺激,所以宝宝会感觉不舒服,或者是眼睛进水导致的不适,建议我给宝宝换一些比较温和的沐浴露。

七色蝌蚪有一款无泪无硅温和配方的洗发沐浴二合一洗护用品,我便买来给宝宝试一试,这款浴液泡沫不是很多,但是很细密,沐浴液的包装上也注明了弱酸性配方,刺激性比较小,亲近宝宝的肌肤,也可以更好的呵护宝宝的肌肤和头发。产品之中还添加了藜麦提取物,内部含有人体需要的多种氨基酸以及矿物质,帮助宝宝的肌肤更好地补充营养。同时还有烷基糖苷植物清洁成分,能够强效洗去宝宝身上的细菌和污垢,令人感到比较难得的是,拥有较强清洁力的同时,这款浴液还十分温和,不会给宝宝娇嫩的肌肤带来任何的负担,宝宝在洗澡的时候一点都不抗拒了。除此以外,里面还有天然的保湿因子,宝宝洗完之后,皮肤摸起来滑滑的,一点都不会有干燥的感觉。

七色蝌蚪好用吗?关爱宝宝臀部健康

除了洗澡,相信很多宝妈在宝宝小的时候,都遇到过红屁屁这样让人头疼的问题,所以护臀膏是必不可少的。在买沐浴露的时候,我顺便购买了七色蝌蚪的护臀霜,给家中的宝宝试着涂了几天,宝宝红屁屁的现象就得到了明显的改善,可见七色蝌蚪这款产品的功效。

七色蝌蚪护臀膏中含有蓝藻提取物,是天然的亲肤成分,另外还有一种植物仿生皮脂,我虽然不太懂,不过看介绍说是可以很好的修护肌肤屏障,让宝宝的小屁屁不容易受到外界刺激。另外神经酰胺和角鲨烷能够滋润宝宝的肌肤,平常在给宝宝洗完屁屁之后擦上这款护臀膏,就算一整天穿着尿不湿也没有红屁屁了。

我后来发现原来七色蝌蚪是青蛙王子旗下的品牌,青蛙王子很多宝妈应该都知道,有名的国产品牌了,我更加觉得七色蝌蚪值得信赖了。如今我家宝宝用的洗护产品都是它家的,而且它的价格也比较美丽,性价比很高。关于七色蝌蚪好用吗这个问题,我要给一个肯定的答案,也推荐给其它的宝妈,希望每个宝宝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洗护用品。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青蛙王子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