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安适茵高颜值的实力派,安适茵纸尿裤安心柔来袭

安适茵高颜值的实力派,安适茵纸尿裤安心柔来袭

www.ibabyzone.cn2019-01-03 13:02:56来源:其他

最近国民高端纸尿裤品牌“安适茵”隆重推出了一款集科技于一身的高端产品:安心柔纸尿裤,安心柔纸尿裤是安适茵纸尿裤系列安全、舒适、柔韧、纤薄的核心特征,公司视以上核心特征为生命,并将其念融入到产品设计中,骨子里的品牌理念迎合了广大妈妈的心愿,安心舒适的理念已深深植于产品中。

我们有目共睹的社会现状,随着年轻一代80、90后的消费主力军的崛起,他们对宝宝用品安全舒适的比重增高,他们已经不再盲目的追求品牌,而是理性的寻找最安全的,最适合宝宝的产品,这已成为消费主力军关注的核心,对于消费主力军群体的内心需求,“安适茵”也是顺应时代的响应号召,完美的迎合了消费群体的这一需求。

安适茵安心柔系列尿裤,包装印刷采用纯天然材料,无异味,而包装材质采用业内独一无二的拉丝亮光技术,精美同时提高产品识别度。独特的产品属性,毫无疑问将成为行业争先模仿的对象,通过高科技产品和纯天然包装,“安适茵”或将引领纸尿裤行业变革。

安心柔纸尿裤是“安适茵”科技成果,独家保密的产品配方与世界500强材料商的密切合作,材料分别来自美国、日本、德国等先进的技术与工艺,苛刻的生产与技术要求,立刻提升了安心柔纸尿裤的品质。

 众所周知,国内外品牌的纸尿裤通常以安全、舒适、干爽、柔韧为出发点,产品的主要功能却大不相同,“安适茵”安心柔系列纸尿裤采用最大的3D颗粒打孔面层制造,通过纯白的版面和无油墨的宗旨,大大的提高了纸尿裤的安全性以及辨识度。同时,它采用日本进口高分子复合芯体,轻薄的同时能吸收多达500ML的尿液,真正的做到了,薄,却不失海量,并且牢牢锁住尿液不反渗,解决了宝宝红屁屁的烦恼。微孔透气底膜可以立即排走芯体里面的湿气,令小PP时刻干爽不闷热。别出心裁的设计,高端进口材质,在市面上是非常少见的,这款纸尿裤颜值与实力并存。

 通过将品牌理念与产品设计的有机结合,“安适茵”践行产品国际化变革,引领中国质造浪潮席卷世界舞台。“安适茵”将新潮元素与品牌理念相融合,继而赋能于产品线,用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回馈用户,完全诠释了国民母婴品牌的坚守,为千万中国母婴家庭不断创造更多惊喜的产品与高端品质生活体验。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安适茵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