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婴儿洗护用品哪个好,新手妈妈须知!

婴儿洗护用品哪个好,新手妈妈须知!

www.ibabyzone.cn2019-01-03 10:33:29来源:其他

宝宝肌肤娇嫩,因此要给宝宝做好日常的防护工作。但是,市面上有那么多的洗护用品,怎么样选择既安全有效,又可以放心购买的洗护用品呢?婴儿洗护用品哪个好?选择宝宝的洗护用品,新手妈妈一定要遵循以下几个原则。

婴儿洗护用品哪个好?原材料是否为天然植物成分

制作宝宝洗护用品的原材料必须安全无毒,也就是说要天然,因此最好选择天然植物成分的洗护用品。一般来说,可以看产品标识上的成分说明,天然成分的比例越高越好,并且天然洗护产品中的油脂和香味的来源也应该提炼自天然的植物,若是看到成分表里含有香精、人工色素、矿脂矿油、苯类的化学物质时要格外谨慎。因为这类成分都是化学合成的物质,长期使用会对宝宝肌肤带来伤害。

青蛙王子旗下七色蝌蚪婴儿洗护系列——婴儿温和洗发沐浴二合一,含多种天然配方,特别添加海藻糖,其细胞里富含可以抵御干旱的物质;皱波角叉菜提取物和透明质酸、水解燕麦蛋白复配,抵御外界不良环境对皮肤的侵扰;克拉玛斯湖珍贵蓝藻提取物,在肌肤表面形成保护膜,防止肌肤水分流失,为宝宝筑起温和屏障!

婴儿洗护用品哪个好?产品是否温和不刺激

温和无刺激的宝宝洗护用品应该是贴近宝宝正常肌肤的PH值的弱酸性配方,这样才有利于维护宝宝肌肤天然皮脂膜稳定。大家所知晓的“无泪配方”就属于弱酸性配方,是指不含或含极少量的皂质,可以防止皮肤干燥破裂,更重要的是对宝宝的眼睛没有任何刺激。七色蝌蚪婴儿温和洗发沐浴二合一,无泪无硅温和配方,呵护宝宝娇嫩肌肤,即使七色蝌蚪沐浴露(洗发露)不慎入眼也不用担心哦。

婴儿洗护用品哪个好?注意产品保质期

由于孩子的抵抗力比较弱,加之皮脂腺发育不成熟,过了保质期的产品,儿童使用后,容易患一些感染性的皮肤病。所以,一定要注意产品的保质期。

七色蝌蚪洗发沐浴二合一,从头到脚一瓶搞定!亲和配方让宝宝爱上洗澡~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青蛙王子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