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有关宝宝穿睡袋的好处,你都知道吗?

有关宝宝穿睡袋的好处,你都知道吗?

www.ibabyzone.cn2019-01-03 10:02:58来源:其他

我女儿自打一出生就开始穿睡袋,而我了解到宝宝穿睡袋的好处,也是经历了各种带娃的辛酸才慢慢认识到的。

一开始我给小甜蕊买的是各种保暖衣,然后再盖一层层小被子,结果甜蕊夜里无数次踢被子,不仅宝宝睡得不好,大人照顾得也特别费神,都没办法好好睡觉。后面我被一闺蜜安利了宝宝睡袋,哇!用了之后,真心感叹:简直是解放劳动力呢!再也不用费心宝宝的睡眠问题了。总结来说,宝宝穿睡袋的好处,根据不同年龄有不同的好处,对于新生儿来说,适合用那种包裹式或者叫襁褓睡袋吧,可以模仿宝宝在麻麻子宫里的那种温暖,所以能够有效防止宝宝惊跳。另一个好处就在于,可以防止着凉。宝宝们的活动力一向很大,一不小心把被子给蹬掉了也不用担心,有了睡袋也可以保证宝宝处于一种温暖的状态。 

在给我女儿小甜蕊买了不少睡袋和使用后,我更加清楚宝宝穿睡袋的好处,也乐于给咱小区的其他爸爸妈妈科普宝宝穿睡袋的好处(哈哈哈,我实在是太热心了)~

我去年买的是i-baby家的儿童恒温分腿睡袋,是我家小盆友最喜欢的抱抱龙款。虽然是闺女,但她还特别喜欢小恐龙哈哈。打开包装盒,睡袋是用丝带整齐系着的,特别精致,整个睡袋颜值非常高。这款恒温睡袋用的是outlast恒温太空棉的,而outlast纤维是可以根据温度变化来自动调温,能让睡袋的温度一直保持在人体比较舒适的体感温度之间。小甜蕊第一天睡在i-baby恒温睡袋里,我特意观察了下,感觉她睡得特别香,也没有像之前那样猛烈蹬被子了。我用手放进睡袋里感受了下,温度也刚刚好,这个让我特满意~反正啊,自打我女儿穿上这个睡袋后就不愿意脱下来了,晚上也不用让大人烦神了,大家都能睡个好觉。

噢对,睡袋还有个设计细节特别贴心,衣领处有防刮的设置,我女儿那会刚好是口欲期,特别喜欢舔在她嘴边的任何东西,当然也包括睡袋,幸好有这个防刮的设计,这样不会让下巴和脖子被拉链刮伤,而且这个是双向拉链,换尿不湿简直不要太方便,不用把孩子从睡袋里拖出来,只要把下面的拉链拉开就可以轻松地换尿不湿了。

现在i-baby家的睡袋已经成了我的哄睡神器啦~所以宝宝穿睡袋的好处那么多,可防惊跳、防踢,保暖又方便,各位宝爸宝妈确定不来一套吗?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宝宝    穿睡袋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