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儿童洗护品牌哪个好?作为父母的你必须要知道!

儿童洗护品牌哪个好?作为父母的你必须要知道!

www.ibabyzone.cn2019-01-03 09:57:50来源:其他

孩子作为父母的心肝宝贝,每个父母都想把最好的留给孩子,但是往往很多父母对孩子无微不至的关心呵护却并没有让孩子得到最好的保护,特别是在儿童洗护产品的选择方面,很多父母一味追求洗护产品昂贵的价格,却忽略了最适合孩子的儿童洗护产品。那么,在众多的儿童洗护品牌中,到底儿童洗护品牌哪个好呢?作为父母的你必须要知道!

首先,需要知道原材料是否为天然植物成分,制作儿童洗护用品的原材料必须安全无毒,也就是说要天然,因此最好选择天然植物成分的洗护用品。一般来说,可以看产品标识上的成分说明,天然成分的比例越高越好。若是看到成分表里含有香精、人工色素、矿脂矿油、苯类的化学物质时要格外谨慎。因为这类成分都是化学合成的物质,长期使用会对宝宝肌肤带来伤害。

其次,要判断产品是否通过皮肤敏感测试,儿童的皮肤不但娇嫩,而是非常敏感,不适合的洗护产品会引起过敏反应。所以妈妈在为孩子选购洗护用品时,一定要留意产品是否通过皮肤过敏测试。

最后,要看产品是否温和无刺激。温和无刺激的儿童洗护用品应该是贴近孩子正常肌肤的PH值的弱酸性配方,这样才有利于维护孩子肌肤天然皮脂膜稳定。

根据这些儿童洗护品牌的选择注意点,小编发现,国货老品牌——青蛙王子是个不错的选择,青蛙王子专注于儿童洗护领域20多年,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在产品生产上,青蛙王子不但各个环节严格把控,更是通过了CNAS认可,检测标准竟然达到了11项!从成分上来说青蛙王子特别添加优质澳洲坚果精华(里面富含70%以上不饱和脂肪酸、蛋白质、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等)。不仅可以对宝宝的皮肤形成保护膜,还富含营养物质。其产品安全温和不刺激,不添加对宝宝皮肤有任何危害的物质,安全安心是他们的基本要求。

而且,为了更专业的针对儿童护肤,青蛙王子提出分龄护理更专业理念,品牌线全面覆盖孩子成长发育全阶段,产品涵盖孕期、0至3岁婴儿、3至12岁儿童,品类覆盖尿布、护肤、清洁、护齿等……给孩子从头到脚,全方面包围式保护。在3-12岁儿童护理这个阶段,其洗护产品根据用户不同的产品需求,分为三个系列,分别是倍润系列、植爱草本系列和自然至亲系列。无论哪个系列,添加的都是自然安全的物质,给孩子贴心安全守护,绝对让父母放心。

儿童洗护品牌哪个好?当很多父母在问这个问题时,其实更应该关注的是儿童洗护品牌哪个更适合自己的孩子,毕竟合适的才是最好的,安全温和不刺激的产品才是为孩子做的最好的选择。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青蛙王子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