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专业铸就信任,互利才能共赢——记红色蜗牛第2届婴儿皮肤培训

专业铸就信任,互利才能共赢——记红色蜗牛第2届婴儿皮肤培训

www.ibabyzone.cn2019-01-03 09:51:08来源:其他

红色蜗牛家人期待已久的第二届婴儿皮肤培训会终于在2018年12月26日上海龙华中医医院如期举行了!

本次会议是一次盛大聚会。代理商、母婴伙伴们虽来自五湖四海,但共同的理想与目标不变,在专业过敏产品的探索、发展道路上从未停歇!

培训会特别选址在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举行,一则体现了我们对祖国传统医学的尊重,二则在这样一个医学圣地更能体现红色蜗牛人的专业、科学与追求。

本次培训会邀请到了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皮肤科李咏梅主任和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皮肤科主任王榴慧,两位专家分别从中、西医的角度为我们解读过敏湿疹及治疗护理的措施。

李主任在讲座开始就向我们提到:中医治疗原理和我们常说的“三分长相,七分打扮”一样,中医也是“三分药物,七分保养”。皮肤屏障的维护是持之以恒的,如果皮肤屏障长期受损,就易导致外邪侵入。

中药草本提取物有激素的治疗效果,但少了激素的副作用,并且中医外治法洗、涂更易执行。在讲座中李主任重点提出了苦参的广泛用途:“苦参虽苦,但用途广,一个中药方子缺了苦参就不成方。苦参无论在内、外治疗上都可以起到清热解毒的功效,是中医疗法中不可或缺的取材。”

王主任针对冬季儿童皮肤问题护理重点讲述了特应性皮炎、冻疮、鱼鳞病、尿布皮炎等四种冬季高发皮肤疾病。王主任说:“所有这些皮肤病的发生其实都和屏障功能有关,针对婴儿皮肤特征,王主任提出了鲜明的观点:洗不能过度,润不能不足。皮肤缺少保湿因子就会出现问题,所以皮肤疾病的治疗包括恢复后都必须注重护理,可以选择一些含透明质酸、神经酰胺、角鲨烷成分的保湿润肤产品。”

王主任明确指出:在皮肤发生问题时,如果选择使用医院配的激素药膏,就必须遵从医嘱。如果有经济承担能力,建议使用不是激素的纯草本提取物,一样可以改善治疗湿疹。比如用红色蜗牛婴初霜,就可以安全有效解决过敏湿疹。

另外,王主任提及皮肤问题除了到医院接受治疗,还有一点就是辅助的患教工作。这其实与我们红色蜗牛努力的方向非常一致。皮肤问题日常防护远比发生问题后治疗更有意义!

两位的深刻解析让在场嘉宾频频点头并拍照记录。除两位德高望重的专家授课外,红色蜗牛高级皮肤护理培训师黎老师也与大家一起解读了《红色蜗牛产品使用指南》相关理论与科学的护理方式。黎老师专业、透彻的讲解与分析赢得了现场一片掌声。

整场会议除了带给我们知识也带来了欢乐与感动。红色蜗牛运营总监史德猛先生讲述了22种过敏湿疹皮肤问题及成功案例。在分享案例过程中,史总针对讲解内容提问,并与现场嘉宾们积极互动,大家踊跃举手,争先抢答,气氛热烈。

听了史总监的分享,在场嘉宾纷纷表示:能与这样一款有效、良心、安全的产品结缘,可以说是一种运气。

在一片其乐融融中,蜗牛人迎来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根据过去一年的整体业绩评估,特别颁发了优秀门店奖、最佳终端奖、优秀代理商和最佳合作伙伴奖。这样的殊荣是对红色蜗牛伙伴们辛勤付出最好的鼓励!

在众位获奖嘉宾中,还特别邀请了5位最佳终端获奖者分享自己的创业、经营之道。在5位的分享中我们深刻体会到:所有成功并不是一蹴而就的,少不了努力付出与不断学习。其中印象最深的是来自南通地区宝萌孕婴童负责人说的一句话:我们在经营一个产品时,不仅要会售卖,还要学会观察客户,与客户快速建立信任。只有你了解客户,真诚对待,加上一些专业知识,这样好的产品怎么可能销售不出去呢?

会议最后,也迎来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红色蜗牛品牌创始人史总分析了对过敏湿疹产品未来的预测和红色蜗牛未来规划。

权威数据显示,每年激素药膏销量在3000亿,而我们的婴儿奶粉销量在2000亿。一款激素药膏何以占据这么大的市场份额呢?因为皮肤病无论婴幼儿、中青年、老年多多少少都会遇见,这就是巨大的一个市场机会。加之客户对激素的认知越来越强,越来越排斥激素,这就是我们产品的机遇!

所以,未来红色蜗牛的目标是设立过敏产品专柜,把产品品类不断延伸,构筑过敏产品生态链的产品体系,从而为亿万过敏人群解决皮肤困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红色蜗牛    婴儿皮肤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