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守护宝宝肠胃健康,三公仔益生菌为您导航

守护宝宝肠胃健康,三公仔益生菌为您导航

www.ibabyzone.cn2019-01-02 17:43:51来源:其他

肠胃是人体重要的消化器官,有了健康的肠胃,宝宝的营养吸收会更加充分。反之,如果肠胃健康状况不稳定,即使吃再多,也无法为宝宝的营养“添砖加瓦”。加上宝宝年纪小,肠胃发育不完全,腹泻、便秘、胀气等问题时有发生,如何改善肠胃健康、促进营养更好吸收呢?爸爸妈妈要注意以下几点:

母乳保存需到位

由于饮食结构较为单一,新生儿的胃肠菌群大部分来自于母乳。因此,优质母乳的吸收对宝宝的肠胃健康是有帮助的,反之,如果母乳不够新鲜、保存不够到位,带来于身体有害的其他菌群,则会导致宝宝敏感的肠道受到刺激,产生腹泻、胀气等问题。一般来说,母乳需在37℃以下的环境中保存,时间越长,母乳中的维生素C及免疫活性物质下降得越厉害。

饮食卫生多防备

到了该添加辅食或是更大一些的年龄,就要开始留意宝宝的饮食搭配,卫生安全是第一位,营养搭配也要跟上,讲求丰富均衡。一般来说,辛辣生冷的食物要少吃,同时也要观察宝宝对哪些食物不耐受,尽量避免发生过敏。

补充有益菌群,从根改善问题

即使日常饮食注意、排查过敏源,也并非万全之策。其实,只要宝宝肠胃微生态健康稳定了,免疫力和抵抗力得到提升,腹泻、过敏等问题也会迎刃而解。

要想肠胃微生态稳定,可以给宝宝补充有益菌群,它可以与肠胃里过多的有害菌群进行抗争,帮助宝宝消化吸收,分解食物残余,提升免疫力。建议爸爸妈妈选用三公仔益生菌,它从3000个菌种中严选专用于婴幼儿的乳双歧杆菌HN019和鼠李糖乳杆菌HN001,更适合宝宝,安全可靠,这些活性益生菌100%源自美国进口,并添加益生元配方,可以帮助宝宝改善肠道微生态,缩短运载时间,解决肠胃健康难题。

宝贝肠胃脆弱,更需要爸爸妈妈的用心呵护,要想消化好、吸收棒,健康的消化系统必不可少。爸爸妈妈可以在家常备三公仔益生菌,坚持补充,维护宝宝肠胃健康,好为宝宝的快乐成长保驾护航!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肠胃健康    三公仔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