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多喝水不能缓解便秘?试一下三公仔益生菌!

多喝水不能缓解便秘?试一下三公仔益生菌!

www.ibabyzone.cn2019-01-02 17:18:10来源:其他

在不少爸妈的认知里,宝宝大便干硬、不易排出,多半是因为体内缺水,多吃香蕉多喝水就好了。殊不知,宝宝便秘还和自身的肠胃健康有着很大的关系。肠道菌群不平衡、堆积杂质难分解,都是导致宝宝便秘的原因,这些时候,“多喝水”就成了白费功夫。

便秘的帮凶——肠道微生态不平衡

其实,宝宝的肠道环境也是一个“小世界”,在这个小世界里,有对人体有益的菌群,帮助分解食物残余和毒素,保护宝宝的肠道不受侵害;同时还有一些有害菌群,它们不仅不能为宝宝处理体内的“垃圾”,还会助纣为虐,对宝宝的肠道健康产生不良作用。

在这个小世界里,如果各种菌群分布不均衡,导致肠道微生态不稳定,则会影响肠道内的发酵过程,使“便便”呈碱性而难以排出,即使喝水也难以解决问题。

缓解宝宝便秘,快用秘密武器

宝宝便秘,难受在孩子身上,急在爸爸妈妈心里。别担心,有一个缓解宝宝便秘的秘密武器,叫做乳双歧杆菌HN019,它能够调节肠道菌群,帮助肠道活动。经检验,乳双歧杆菌HN019能够显著地降低便秘人群的结肠运载时间,让多余的体内杂质得以顺利排出。

那么,我们怎样才能找到这个秘密武器呢?爸爸妈妈可以选用三公仔益生菌,它从3000个菌种中严选2个——其中就包含经国家卫生部批准,专用于婴幼儿的乳双歧杆菌HN019和鼠李糖乳杆菌HN001,因此更适合宝宝,安全可靠。这些活性益生菌100%源自美国进口,并添加益生元配方,能够帮助改善宝宝肠道微生态,缩短运载时间,解决便秘难题。

如果宝宝肠胃健康不到位,喝水、吃蔬菜对于便秘,都可能只是杯水车薪,只有肠道菌群稳定,有益菌群发挥作用,才能更好帮助宝宝分解残余杂质,顺利排便。让三公仔益生菌帮助宝宝建立健康有效的消化系统,坚持多补充,“嗯嗯”更畅通!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缓解便秘    三公仔益生菌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