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壹方益清健脾贴分享推荐

壹方益清健脾贴分享推荐

www.ibabyzone.cn2018-12-29 16:39:38来源:其他

第一次了解壹方益清健脾贴,是通过朋友介绍的,朋友说这个和普通的药物泻剂不同,宝宝不会有排斥使用的情况。听到这个,就买来试一试,我家宝宝常有大便结块的现象,有时吃多了,或者吃了肉类高蛋白食物,就会出现类似的消化不良的情况。为此,我和家里人只能选择给孩子用有助消化的泻剂,来给宝宝清理肠胃,这些泻剂虽然见效快,但是看着宝宝难受,拉完没有精神的样子,知道消化病只是一时得到了解决,但是泻剂的副作用影响,在宝宝的病上又加了一层寒霜。如此一直恶性循环,我们家长早就为此头疼很久了,这次听到朋友推荐这款产品,就立马买来试一下。

这款健脾贴收到的时候,包装看起来很专业,不知道是信任的朋友推荐的原因,看到它就觉得不错的样子。给宝宝用了的第一次,还是谨慎的先试用了一次,撕开贴纸,提前在自己身上使用了3个小时,确认没有任何异样之后,开始给宝宝贴。晚上睡觉前给宝宝贴上,这样几天后的一个早上起来(因为确实忘记几天了),检查宝宝的纸尿裤,宝宝竟然自己拉出来了之前肠胃健康状态时候的便便。很惊喜,而且擦拭宝宝屁屁的时候,没有像之前使用泻剂一样,出现稀便的现象,很欣慰“是黄黄的”看着都喜欢高兴,这么简单外用的贴片,竟然有这么明显又温和的效果,我们家长都很满意,真的是个不错的良心产品。

之前在名为“XXX价格网”上看到有关这个产品的负面信息,也让我一度质疑过,但是,确实是比较信任的朋友推荐说靠谱,才过来使用的,这用后,也确实是觉得对宝宝的消化有帮助。另外的关键是壹方益清健脾贴片的成分安全透明,全是可食用的成分,加上使用了最大程度的亲肤材质,是个可以放心一试的产品,推荐有需要的宝宝家庭尝试使用。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壹方益清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