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丽贝乐即将上线天猫国际高调亮相“瑞典生活家居节”预热

丽贝乐即将上线天猫国际高调亮相“瑞典生活家居节”预热

www.ibabyzone.cn2018-12-29 16:37:02来源:其他

北欧国宝级纸尿裤品牌丽贝乐日前于天猫海外旗舰店盛大开业。12月23日,丽贝乐联合瑞典领事馆和其他北欧高端品牌,在位于上海核心商区的嘉里中心打造了一个近400平方米的“瑞典生活方式体验展”。

这次体验展云集了众多来自北欧国家食品、饮料、家居,还有婴儿用品等知名品牌,它们的集体亮相,传递着来自北欧产品简约无添加,充满品质感的品质生活理念

1

北欧艺术风格精挑细选的材质、精确到毫厘的人本主义生活观获得了全球的普遍认可,这在“宜家家居”、丽贝乐等北欧品牌在中国的火爆程度中就可见一斑。

丽贝乐在中国上线近六年,这次为消费者们独家打造的天猫海外旗舰店,是消费者购买丽贝乐的新选择

当天,瑞典婴儿用品品牌丽贝乐,用全线产品堆砌出一颗造型醒目的圣诞树,里面堆满了为这场活动特别定制的节日礼盒。这颗圣诞树,有着将来自天然的礼物给与各位宝宝的美好寓意。

这次为了天猫国际的新店开业,品牌也在现场组织了一场大型试用活动,试用礼盒中放置了一片原木片和一些绘画工具,现场专业的画师,引导前来参与互动的年轻妈妈为自己的宝宝画了一幅纪念肖像。互动中,这些妈妈零距离感受了丽贝乐产品原材料的天然品质,也体验了让宝宝遵循天性,自由成长,同时也解放自己自在享受生活的感受。

2

在活动现场,丽贝乐产品获得了众多年轻妈妈的关注和青睐。

一位从事设计工作的母亲认为,丽贝乐将接触大自然、满足宝宝探索欲望、树立独立人格的理念体现在产品插画设计上,是很细心的考虑。

一般宝宝在跑动过程中非常容易出汗,全天在户外玩,丽贝乐纸尿裤的吸水性能和容量就显得尤为重要。双芯瞬吸的设计,即便宝宝穿上一晚上都不会闹,她也可以睡个好觉。

 

3

丽贝乐自诞生之初就坚信所有的宝宝和父母都应该是自由的。从1955年推出第一片可抛弃型婴儿纸尿裤开始,丽贝乐就开始追求极致舒适,精选北欧原生针叶木浆,释放宝宝的天性、自在成长,同时帮助父母摆脱无尽清洗、准备尿布的繁琐,尽情享受快乐的亲子时光。

丽贝乐产品线已覆盖婴儿纸尿裤及婴儿洗护领域,目前国内在售的有天然舒适的Comfort系列纸尿裤、天然亲肤的Touch高端系列纸尿裤、天然活力的UP&GO系列活力裤,还有天然温和的婴儿湿巾。

12月31日上线天猫国际。用户会因为产品从国内保税仓发货,而享受到品质不变却价格更优的丽贝乐产品。同时,

原装进口的渠道能让用户对产品品质更多一份安心。从而更好的享受丽贝乐专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想了解更多丽贝乐天猫海外旗舰店的详情,请天猫搜索“丽贝乐海外旗舰店”领取免费专属育儿礼包!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丽贝乐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