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青蛙王子和嗳呵哪个好,比比看看就知道

青蛙王子和嗳呵哪个好,比比看看就知道

www.ibabyzone.cn2018-12-21 17:54:48来源:其他

为人父母,总是想尽力给宝宝最好的。奶粉要选健康安全营养丰富的,衣服要挑棉质柔软亲肤的……宝宝的护肤品也是一样,要挑配方温和天然的。很多妈妈在选择宝宝护肤品时很纠结,在两大儿童护肤品牌里,青蛙王子和嗳呵哪个好?作为一个过来人,来给妈妈们分享一下我的经验,答案比一比看一看就知道了。

青蛙王子和嗳呵哪个好?一看成分

宝宝的肌肤很娇嫩,还没有形成完整的肌肤结构和强有力的肌肤屏障。因此选择护肤品时要尽量买成分天然、添加少的,功效也尽量以保湿补水防皴裂为主,不要买淡斑、美白这类功效性的。青蛙王子和嗳呵的成分虽然都是天然的,但是依然有所区别。

青蛙王子儿童护肤品,主打的是倍润系列。这个系列是整个品牌里的高端旗舰系列,采用全新升级配方,选择澳洲坚果油为主要原料,含 70%以上的不饱和脂肪酸。不饱和脂肪酸是皮肤保护层必备的营养成分,具有良好的保湿功效。同时还含有牛奶精华,富含人体所必须的氨基酸,每天使用能滋养及补充肌肤所需水分,带给宝宝更滋润的呵护。 

嗳呵宝宝护肤品主要有两条产品线,一是原生优蓓系列,主要成分是白芒花籽油+金盏花提取物,能润泽宝宝娇嫩肌肤。二是天然草本护肤系列,融合温和保湿配方,主要成分是甘草+洋甘菊提取物。这两个系列的宝宝护肤品都不添加香精、色素、矿物油,都是比较天然的。

青蛙王子和嗳呵哪个好?如果单从成分上来说,很难判断。我觉得主要是看个人偏好,我个人就更加喜欢青蛙王子坚果和牛奶的组合,吃起来对人体都很好的东西,对肌肤的滋养也是毋庸置疑的。

青蛙王子和嗳呵哪个好?二看使用效果

一般给宝宝用的护肤品,最好按照年龄、季节来选择。青蛙王子和嗳呵的润肤霜我都给宝宝用过。青蛙王子的产品线更丰富,针对孕期到12岁的孩子都有对应的产品,个人觉得他们家分龄护理的概念很不错,更贴合宝宝不同年龄段护理的实际情况。其中主打的儿童护肤品倍润系列有润肤霜和润肤露两种不同质地,润肤露更适合夏季,有缓解干痒和清爽补水两种,我家宝宝用得是后者,质地很清爽,补水效果很赞,用完以后宝宝的肌肤整天都嫩嫩滑滑的。而润肤霜则更适合春秋冬季,又有预防干裂、舒缓干痒、远离苹果脸、营养保湿、细腻柔滑、营养补水、防皴防裂等不同功效可选。一到冬天,再遇上大风天气,一出门宝宝的脸很容易冻得通红,早上用青蛙王子防苹果脸的润肤霜,晚上用防皴防裂霜,整个冬天,都能让宝宝的脸保持白皙细嫩。

在用青蛙王子之前,我也给宝宝用过嗳呵原生优蓓的护肤品。原生优蓓主要是针对0-3岁宝宝的,分为乳液和霜两种质地。乳液的质地比较清爽,易吸收,不黏腻,主要是缓解宝宝肌肤干燥,刚开始用还可以,可是用久了就没效果了。滋润霜也做得不够细分,没有分龄护理的概念,就只是有滋润的效果,防皴防裂效果不明显。宝宝长大了户外活动变多,嗳呵就完全不能满足宝宝的护肤需求了。

青蛙王子和嗳呵哪个好?如果从使用效果上说,个人认为青蛙王子的产品线更丰富,更细分,功效更全面,更适合宝宝的肌肤。

青蛙王子和嗳呵哪个好?三看品牌口碑

青蛙王子在国内相当知名,产品优质安全,而且有效,广受认可,身边很多宝贝妈咪都在用。青蛙王子产品名称和形象很可爱,比嗳呵更容易吸引宝宝视线,再加上我家宝贝很喜欢看《爸爸去哪儿》这个栏目,青蛙王子是第三季官方指定儿童护理品牌,宝贝一下子就记住了,每次搽香香的时候很开心。而且青蛙王子先后制作三部系列动画片,活跃在各大媒体与宝贝妈咪视线中,还荣获优秀卡通形象营销案例奖。动画片我家宝贝也看过,此后更喜欢他们家青蛙形状的瓶子了。

相比之下,嗳呵的产品包装就比较普通,品牌知名度也不如青蛙王子的高。青蛙王子和嗳呵哪个好?从品牌口碑来说,个人觉得青蛙王子更胜一筹。

青蛙王子和嗳呵哪个好?两个品牌的产品成分都比较天然和安全,但从使用效果和品牌口碑来看,个人觉得青蛙王子的儿童护肤产品阵容比嗳呵更丰富,更精细,覆盖儿童成长发育的各个阶段,能满足不同的儿童护肤需求。所以,综合看下来,我个人觉得还是青蛙王子更好一些。希望这样的对比分析,能作为宝妈们购买宝宝护肤品时的决策参考,买到更适合孩子肤质的产品。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青蛙王子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