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儿童润肤霜哪个牌子好,谁才是宝宝的最爱?

儿童润肤霜哪个牌子好,谁才是宝宝的最爱?

www.ibabyzone.cn2018-12-21 17:07:50来源:其他

冬天到了,相信很多宝妈都开始囤货,这其中当然少不了儿童润肤霜啦。秋冬季节干燥,孩子的皮肤屏障比大人更加脆弱,脸蛋尤其敏感,一不留神就会变成“红苹果”。一款好的儿童润肤霜能够帮助宝宝们抵御干燥,保护他们娇嫩的肌肤。儿童润肤霜哪个牌子好?谁才是宝宝的最爱呢?

说到儿童润肤霜,那就不得不提国民品牌青蛙王子,它赞助了好几季的《爸爸去哪儿》,深受家长儿童的喜爱。另外,很多宝宝都看过《青蛙王子》这部动画片,而它也是由青蛙王子投资拍摄的,可谓是家喻户晓。其理念就是希望为中国的儿童营造一个充满关爱和想象的空间。儿童润肤霜哪个牌子好,让我们来看看青蛙王子的表现。

1. 儿童润肤霜哪个牌子好?倍润保湿霜

倍润系列是青蛙王子的明星产品,里面添加了澳洲坚果油倍润配方,能够滋润舒缓肌肤,保湿锁水,减少因换季带来的皮肤干痒不适。宝宝如果皮肤不适的话可以用这款来舒缓哦。

2. 儿童润肤霜哪个牌子好?植爱草本补水保湿霜

这款是青蛙王子专为儿童研制的温和配方,以草本植物精华为主要原料,保护儿童幼嫩的肌肤。它还蕴含雪绒花呵护精华和能滋润肌肤的霍巴油,能够补充肌肤所需的水分和养分。

3. 儿童润肤霜哪个牌子好?自然至亲橄榄油滋润霜

蕴含橄榄油精华,能够锁水保湿,适合偏干的宝宝使用,而且相当温和,能够保持皮肤健康润泽,很推荐哦。

青蛙王子作为首个提出分龄护理的儿童品牌,旗下还有七色蝌蚪和爱芽星两个品牌,推进了婴童行业细分市场的专业化,增强了人们对其专业的可信度。青蛙王子通过打造动漫IP,让“青蛙王子”的卡通形象深入人心,赢得了孩子们的好感。一步步的市场营销让“青蛙王子”成为中国儿童护理用品行业中的知名品牌。儿童润肤霜哪个牌子好,现在你有答案了吧。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青蛙王子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