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北京乐高探索中心首位拼砌大师新鲜出炉 寓乐于教乐享亲子好时光

北京乐高探索中心首位拼砌大师新鲜出炉 寓乐于教乐享亲子好时光

www.ibabyzone.cn2018-12-19 14:07:26来源:其他

京2018年12月19日电-- 2018年12月18日,北京乐高探索中心(LEGOLAND® Discovery Center Beijing)在龙湖长楹天街举行了乐高模型拼砌大师终极挑战赛。两轮乐高模型拼砌比拼过后,产出了15强、最佳创意奖和最具人气奖,乐高拼砌大师由来自北京的吴建宇夺得,他凭借别出心裁的模型设计以及超强的与小朋友沟通互动能力在15强中脱颖而出。同时,在与小朋友互动环节中获得了较高的人气,成功当选了北京乐高探索中心的乐高模型拼砌大师,也是华北首位乐高拼砌大师。北京乐高探索中心即将于2019年春季盛大开幕,为10岁以下亲子家庭提供2-3小时优质、贴心的互动玩乐新体验,致力于为亲子家庭打造寓乐于教的乐高超级室内游乐园。

北京乐高探索中心乐高拼砌大师颁奖仪式

据默林北京总经理王锐女士介绍,拼砌大师是乐高探索中心的灵魂人物,在北京乐高探索中心“超凡宝贝计划”中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北京乐高探索中心秉持独特的“寓乐于教”理念,通过娱乐的方式,激发孩子们的动手能力、表达能力、运动能力、想象能力以及合作能力五大能力。乐高拼砌大师以易懂的方式科学引导孩子们将乐高积木按形状或颜色等方式分类完成建模,提高孩子们的空间结构感,还可通过积木的叠加组合来启蒙孩子们的数量逻辑思维。更重要的是他还会帮助家长玩乐高,教家长如何陪伴小朋友玩乐高。这也体现了乐高探索中心的经营理念:鼓励家长参与到玩乐当中,高品质陪伴孩子,家长和孩子们一起成长、共同进步,一起拼出家庭好时光。所以需要拼砌大师在不仅要有对乐高的超强热爱和拼砌能力,更要有很强的和小朋友和家长的沟通协作能力。在两轮比赛中,第一轮选手在规定时间内,搭建了以“乐探新北京”为主题的乐高模型。现场评委们从创意性、技巧性、完成度等方面综合点评了参赛者的作品。在终极比赛环节,每位选手搭配一个喜欢玩乐高的小朋友完成以“小小梦想家”为主题的拼砌作品。

紧张激烈的乐高拼砌大师比赛现场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北京的吴建宇凭借与现场小朋友的默契配合以及天马行空的创意,获得评委们的称赞及现场小朋友与家长们的一致认可,成为了北京乐高探索中心的乐高拼砌大师。王大卫和冯辰潇分别获得最佳创意奖和最具人气奖,所有参赛的选手都获赠北京乐高探索中心的全家体验卡。

  北京乐高探索中心是由英国默林娱乐集团打造的乐高超级室内游乐园品牌,旨在提供独一无二的高质量亲子时光。场馆内10个主题区汇聚了乐高积木的多样风格,不仅有大家所熟悉的主题乐高玩具系列所打造的主题游乐区,例如得宝农庄,古堡历险以及乐高好朋友等,还用乐高积木创建了具有北京特色的城市建筑迷你天地,家长可与孩子一起领略北京城的风土风情,同时,还可在乐高4D电影院中与乐高迷你人仔零距离接触做朋友,或与乐高英雄一同探索魔幻世界。此外,北京乐高探索中心将启动“超凡宝贝”打造计划,在各大主题区的互动中通过游乐设施和员工的指引进一步挖掘孩子的潜力,成长为全能的“超凡宝贝”。

所有参赛选手及小助手与自己的乐高作品合影

作为全球家庭娱乐巨头,英国默林娱乐集团已经在北京成功运营了杜莎夫人蜡像馆和大城小像·北京,此次将全球第21家、华北首家乐高探索中心落户北京,为北京消费者打造多层次、全人群、高品质的家庭娱乐体验。乐高拼砌大师已经选出,下一步北京乐高探索中心将在官方微博微信发布招募信息,面向所有热爱乐高的小朋友招募拼砌小达人,拼砌小达人不仅能最先体验乐高超级室内游乐场,还会有非常丰厚的福利。北京乐高探索中心蓄势待发,将于2019年春季盛大开业,请大家持续关注北京乐高探索中心的官方微博微信账号,抢先享受早鸟优惠。

关于北京乐高探索中心

北京乐高探索中心是由成千上万块乐高积木打造的超级室内游乐场,由全球家庭娱乐巨头默林娱乐集团运营,即将于2019年春季在龙湖北京长楹天街正式营业。建成后的北京乐高探索中心设有10个主题区,专为10岁以下的亲子家庭提供2-3小时的室内互动式玩乐体验。独特的寓学于乐理念,将让孩子们在玩乐的过程中,激发出无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关于默林娱乐集团

默林娱乐集团一直保持着其在家庭娱乐领域的领先地位,而且为该领域最成功、增长速度最快的公司。作为欧洲第一、全球第二的旅游经营企业,默林娱乐集团在四大洲二十二个国家拥有一百处旅游胜地,包括九家酒店及三个度假村。默林娱乐集团通过其在全球以及本土的众多品牌资源,以及管理层和两万两千多名员工的兢兢业业与满怀激情,为世界六千万顾客提供难忘又有价值的消费体验。默林娱乐集团旗下品牌以极强的挑战性和创新性为特色,未来发展潜力也不容忽视,这些品牌包括:海洋生活、杜莎夫人蜡像馆、乐高天地、伦敦眼、伦敦地牢、加达云霄乐园、乐高体验中心、奥尔顿塔度假村、沃里克城堡、索普公园、切斯顿冒险世界与动物园、黑池塔、海德公园、悉尼水族馆、悉尼野生动物园、悉尼塔及空中走廊、暹罗海洋世界、釜山水族馆等景点。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乐高    首位    亲子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