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澳优能立多口碑之选,连获市民最喜爱乳制品品牌

澳优能立多口碑之选,连获市民最喜爱乳制品品牌

www.ibabyzone.cn2018-12-14 19:14:43来源:其他

2018年初,在3.15消费者权益日,澳优能立多就凭借优秀的产品实力,荣获“美好生活 食尚标杆”大奖,并当选为2018深圳百万市民最喜爱乳制品品牌。此次,《深圳晚报》第七届“深圳食尚风云榜——百万市民最喜爱的品牌“年度重磅品鉴项目中,澳优能立多G4菁确配方奶粉再次脱颖而出,连续两次成为值得大众喜爱的乳制品品牌。自上市以来,澳优能立多G4菁确配方奶粉一直备受消费者喜爱,品质有口皆碑,收获了诸多荣誉认证。此次“百万市民最喜爱乳制品品牌”为能立多众多荣誉中后又添一“金”。

配方四大核心科技优势,守护宝宝成长

能立多G4菁确作为澳优乳业旗下高端奶粉,依托澳优乳业全球产业链领先优势,整合荷兰奶源、工厂及配方研发资源,凭借4大核心技术,助力宝宝健康成长,多年来深受宝妈们信赖。

1,添加亲体小蛋白,应用先进的乳蛋白水解工艺,将蛋白质进行水解,形成具有一定生物活性的小分子蛋白及多肽,帮助宝宝更好地消化吸收;二,优化氨基酸配比,有效提高蛋白质吸收率;三,调整配方中的各矿物质及原料的配比,控制产品的渗透压值在合适的范围,营养吸收少负担;四,含OPO、乳铁蛋白,OPO能加强对ARA&DHA、钙和其他能量物质的吸收转化,减少钙皂的形成,而乳铁蛋白则帮助肠道建立良好微生物环境。

同时,澳优能立多坚持原奶地原罐进口,自家纯天然牧场,实现了产品从牧场到餐桌的全程追溯体系,消费者购买的每一罐产品都可追溯,自然更加放心?。

15天喝上来自荷兰的新鲜奶粉,能立多2018品质服务再升级

2018年,对澳优能立多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年,迎来了全新的蜕变和更多的挑战。2018年能立多G4菁确配方奶粉的销售量,同比2017年增长49%,实现全年销售211万罐,同时,在奶粉新政的要求下,澳优能立多进行了更加清晰明了及人性化的包装设计,也为消费者带来更好体验。

2018年11月,澳优品牌还迎来了中欧国际货运首趟澳优国际特快专列。这趟中欧班列从荷兰出发,仅需15天即可抵达中国,确保了荷兰优质奶粉的新鲜品质,为消费者带来更优更快的荷兰鲜醇。

澳优乳业从成立之初就树立了“国际奶源、百年传承、追求卓越、真诚服务、守诚守信、厚德致远”的诚信方针,并且始终坚守“滋养生命、呵护成长”的企业使命,从牧场到加工、流通及至消费终端各环节均在严格苛刻的监管和认证体系管理之下。给生命更好开始,守护宝宝奶粉安全,澳优始终致力于为宝宝提供更好营养,努力为成为消费者心中更受信赖品牌而不断前行。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澳优能立多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