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百佳国际集团徐涛:以国际化标准,百佳为妇婴群体提供高品质服务

百佳国际集团徐涛:以国际化标准,百佳为妇婴群体提供高品质服务

www.ibabyzone.cn2018-12-06 13:24:17来源:其他

每时每刻,世界都在变化。伴随着世界的千变万化,百佳国际集团服务妇婴群体的标准,实现了从无到有,从磨合走向成熟的蜕变。对此,百佳国际集团执行总裁徐涛表示,百佳始终将国际化标准作为发展准则,将患者利益视为改变宗旨,在带给妇婴群体国际先进技术的同时,更让大家感受到了与众不同的人文关怀。

据介绍,徐涛是中国酒店式医院创始人,从事医疗管理工作10余年,毕业于瑞士IMI国际酒店管理大学,获得国际酒店管理和国际旅游管理双学士学位,并多年担任五星级酒店CEO,加入百佳国际集团后,致力于将酒店式管理和服务模式全面导入到医院管理中,开创了医院3H理念(酒店、医院、家庭)服务的全新时代。

“3H”医疗服务理念,为妇婴群体提供高品质服务

说起百佳的国际化服务标准,很多享受过百佳服务的患者,首先想到的就是“3H”理念。对此,徐涛介绍,所谓“3H”理念,是指融医院(Hospital)的优质医疗技术服务、酒店(Hotel)式的人文服务和家(Home)的人性化照护于一体,成为百佳旗下各医院的服务标准,既满足了高端客户的个性化服务需求,也形成了具有百佳特质的妇婴医疗保健体系。

据悉,百佳国际集团目前成功投资与管理运营的妇婴医疗专业连锁机构已经覆盖长三角、长江中三角、珠三角、渤海湾等区域。其中,温州、广州、长沙、杭州、南昌、无锡、大连等百佳机构为招商引资项目。而这些医院都是以“3H”医疗理念,服务当地的妇婴群体。

同时,百佳国际集团还拥有5家通过国际JCI认证的医院、8家爱婴医院、8家医疗联合体、1家双向转诊医院和1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可以说,在百佳这些以国际标准建设的妇产医院,妇婴群体不仅能享受到国际商保服务、国际助产士服务、3H服务,还能体验到管家式服务、全程化酒店式医疗照护服务,以及国际部翻译服务等等。

引入“无痛分娩中国行”国际标准,助力妇婴群体舒适分娩

日前,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关于开展分娩镇痛试点工作的通知》,国内“无痛分娩”被正式提上日程。对此,百佳国际集团执行总裁徐涛表示,“无痛分娩在国际上有较悠久的历史,百佳通过与‘无痛分娩中国行’合作,引入这一国际化标准,助力妇婴群体舒适分娩。”

徐涛表示,百佳国际集团借鉴国际优势资源,提升自身技术素养和硬件设施,用以满足妇婴群体健康需求是百佳一直追求的理念。而“无痛分娩中国行”是一个集技术、理念、服务的平台,百佳集团以双方合作为契机,从“以患者为中心”的角度出发,注入国际化理念,通过合作提升百佳旗下医院“无痛分娩”的质量

自2016年始,百佳国际集团旗下多家医院陆续与“无痛分娩中国行”展开合作,引进国际先进的无痛分娩技术与理念,从完善的基础设施建设、领先的综合治疗技术、科学合理的管理流程及显著的产后康复到品质一流的服务,百佳逐渐形成自己的无痛分娩特色,坚持以高品质服务不动摇。截至目前,上海、大连、济南、无锡、广州等多地医院与“无痛分娩中国行”达成多层次的合作。

同时,作为“绿色孕育 舒适分娩”理念的倡导者,除了“无痛分娩”外,百佳国际集团在旗下医院还开展其他5大舒适分娩方式:水中减痛、导乐陪伴、LDR家化式导乐、拉玛泽呼吸法、自由体位分娩等,真正为每一个产妇着想,切实解决她们分娩时的产痛,让每一个产妇都能舒适分娩。

正是有了“3H”和“无痛分娩”等这些国际标准,百佳国际集团才有了技术和品牌扩张的翅膀,快速实现了全国的布局,从而服务全国数以万计的妇婴群体。未来,百佳国际集团将不断引入国际化理念和标准,为妇婴群体提供高品质的医疗服务,也让数以万计的孕妇更加舒适、安全地进行孕育,享受做母亲的幸福与快乐。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百佳    徐涛    妇婴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