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婴儿奶粉品牌越贵越好?君乐宝奶粉质优价廉,更懂中国宝宝

婴儿奶粉品牌越贵越好?君乐宝奶粉质优价廉,更懂中国宝宝

www.ibabyzone.cn2018-12-06 13:22:11来源:其他

母乳喂养,是我们的“本能”,但是生活中总有很多的无奈,有的妈妈因为这样或者那样的原因无法进行母乳喂养。正因为如此,他们的内心有一份对宝宝的愧疚,希望尽量的弥补他们。于是在奶粉的选择上,有的妈妈就会倾向看价格,价高的才是最好的。真的婴儿奶粉品牌越贵越好吗?未必,常常有妈妈抱怨,宝宝吃的是进口奶粉,怎么总是便秘上火呢?其实症结在于奶粉的适应性。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君乐宝奶粉等国产奶粉和进口奶粉的区别。  

婴儿奶粉品牌越贵越好?未必!适合宝宝体质的奶粉才是好奶粉。君乐宝奶粉等国产乳企专门根据国人饮食习惯、体制研究生产的产品,更具有针对性。

婴儿奶粉品牌越贵越好?未必!从 2013年8月开始国产品牌和进口品牌竞争已进入胶着状态,国产品牌往三、四线推,进口品牌也向三、四线进,奶粉格局会因此而改变。婴儿奶粉品牌越贵越好?未必!业内人士表示,未来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鹿死谁手”很大程度上看谁能在产品研发技术上提前布局。

婴儿奶粉品牌越贵越好?未必!业内人士宋亮认为,欧版、美版奶粉标准不适合中国宝宝。为什么不适合?中国人长期以来形成的饮食习惯和环境造就了独特的肠胃,和欧洲人、美国人的肠胃完全不一样。婴儿奶粉品牌越贵越好?未必!从营养结构来说没问题,大家都一样,更主要的是看谁更能让婴幼儿配方奶粉提升孩子的免疫力消化吸收能力。

一位业内资深人士曾向媒体坦言,婴儿奶粉品牌越贵越好?未必!国内一些儿童曾因食用进口品牌奶粉而出现便秘、上火等情况,这因为进口品牌奶粉的配方是按照西方人设计的,并不一定都适合中国人。

 

目前,君乐宝奶粉在专门针对国内婴幼儿做产品配方等方面的研究。婴儿奶粉品牌越贵越好?未必!君乐宝奶粉与中国营养学会联合成立婴幼儿营养合作研发中心,深入研究宝宝成长发育关键期的生理特点及营养需求,研制出独具三大特点的乐铂亲乳配方奶粉:

(1)亲“体”保TM护:添加5种核苷酸,α-乳清蛋白;
(2)亲“智”营TM养:科学配比DHA、ARA,满足宝宝脑部发育所需营养;
(3)亲“和”吸TM收:创新性添加3.5克OPO结构油脂(指乐铂2段3段产品OPO含量3.5g/100g),二位棕榈酸比例更接近母乳脂肪结构,更加亲和人体、锁住营养,减少钙质流失,使便便更通畅。宝宝二段奶粉哪个好?乐铂清淡的口感,利于宝宝牙齿健康,不易造成宝宝偏食,更接近宝宝自然成长需求,宝宝营养全面好吸收!

君乐宝奶粉真正在营养成分结构上最大程度接近母乳的婴幼儿配方奶粉。饮用含OPO配方的奶粉,宝宝大便硬度率或结块率明显偏低,软化率增加20%,给宝宝更多保护。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婴儿奶粉    君乐宝     | 评论()  

 
热点评论